蘋果替 「Apple支援」App 加入預估維修費用與語音提問

蘋果替自家 「Apple支援」App 釋出更新,根據 App Store 最新「支援App」v4.5 版本更新說明顯示,蘋果加入預估維修價格,以及能夠透過語音方式快速搜尋相關問題,當前台灣地區只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即可立即使用。

蘋果替 「Apple支援」App 加入預估維修費用與語音提問

 

「支援App」新增語音搜尋提問

蘋果替最新版「支援App」主頁新增「請告訴我們發生什麼問題」搜尋框選項,可以透過文字或語音加快搜尋問題,該功能主要是加快搜尋支援功能。

「支援App」新增語音搜尋提問

 

「支援App」預估維修費用

另外這次「支援App」更新中,還加入一項預估維修費用價格,要是透過快速搜尋來尋找問題,像是「螢幕破裂」問題,部分硬體損壞會顯示硬體維修預估價格。

「支援App」預估維修費用

 

先前瘋先生也有針對「支援App」全面教學使用技巧,這算是一款多數 iPhone 和 iPad 用戶必裝功能,能夠直接聯繫蘋果客服和取得各項產品維修服務,詳細可參考底下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