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tore 旗艦店即將開幕!第二家確定在 「Apple 信義 A13 」地區

先前就有消息指出在台北信義區開設第二間 Apple Store 蘋果旗艦店,在今天終於正式揭開並獲得證實,地點也落在台北信義區百貨林立地段上,目前外牆也已經掛上「創意在此登台」及「Apple 信義 A13」標語,旁邊還可見到一個非常獨特的 Apple Logo組成台「台北」,也表示台灣首間獨棟 Apple Store 旗艦店也即將開幕。

Apple Store 旗艦店即將開幕!第二家確定在 「Apple 信義 A13 」地區

 

2018 年7月就已經有消息指出,台灣第二代Apple Store 旗艦店將落在遠東集團的信義A13大遠百新館地區上,不過一直都尚未獲得蘋果官方證實,但隨施工進度完成後,外型也已經越來越明顯,直到今天才在外牆上掛出「創意在此登台,Apple 信義 A13」標語,在台北的「台」字則是設計成蘋果外型圖案,內部目前也正處於施階段。

從外觀來判別會與去年美國芝加哥開幕的密西根湖旁 Michigan Avenue 直營店相似,還具備 Apple Park 訪客中心的內部設計構造,將會採用大片玻璃落地窗和頂部採用碳纖維建材,融入蘋果第二代直營店的設計元素在內。

taiwanese apple retail store the second direct store is under construction 2

Apple Store 旗艦店周圍則是有不少百貨公司圍繞,位置靠近松仁路、松壽路交叉路口。不過第一家店則是開在台北 101 內,兩家相隔也相當近, 只要步行約10分鐘就能抵達,蘋果公關也與本站透露,Apple 台北101將會持續營運。

除此之外,也有消息人士私下透露,接下來台中也正在尋找合適地點,將會開設一間 Apple Store 直營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