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關閉 iOS 13.4.1 認證,升降級只能選擇 iOS 13.5

蘋果在上週推出 iOS 13.5 正式版後,同時也針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和戴口罩造成 Face ID 無法解鎖問題近一步修正,直到今天蘋果也關閉 iOS 13.4.1 認證,後續已經無法從 iOS 13.5 降回 iOS 13.4.1 ,只能夠選擇 iOS 13.5 或有開啟認證版本來升降。

蘋果關閉 iOS 13.4.1 認證,升降級只能選擇 iOS 13.5

 

蘋果會不定期關閉 iOS 認證,主要是防止用戶會替 iPhone 或 iPad 設備降回至缺乏安全性的軟體版本上,引起設備出現安全性問題,當新版 iOS 推出後就會強迫提醒用戶升級,目前將 iOS 13.4.1 認證關閉後,用戶也沒辦法透過 iTunes或Finder 從 iOS 13.5 或新版本降回至此版本上。

不過這次越獄圈也非常熱絡,主因是 iOS 13.5 也在正式版推出不久後,Unc0ver越獄工具也立即更新帶支援所有設備,所以 iOS 13.4.1 認證關閉也不影響打算替 iOS 13.5 越獄用戶。

到目前為止,蘋果還替舊款 iPhone 和 iPad 設備開放 iOS 12.4.7 認證。

想確定當前 iOS 13認證狀態,可以根據這篇「iOS 認證狀態與認證伺服器查詢(即時更新)」進行查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