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支援手機、平板與電腦套用

稍早蘋果宣布2023年10月秋季發表會時間將於台灣10月31日上午8點舉行,發表會活動主題也以「來勢迅猛(Scary fast)」為名,更以 macOS 的 Finder 作為主視覺,相當適合當成 iPhone、iPad 或 Mac 桌布用。

想下載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嗎?本篇分享兩組超高解析度2023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給大家, 不論是 iPhone、Android 手機、iPad 平板或 Mac / Windows 電腦與Apple Watch手錶都能免費下載套用。

2023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支援手機、平板與電腦套用

2023年10月Apple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

【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方法】點開底下桌布連結後,壓住圖片約1秒,並點選『加入照片』,發表會桌布就會直接被存放在iOS照片App內。

Apple Logo桌布圖|iPhone手機版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

下載蘋果秋季發表會iPhone桌布:Apple Logo風格放大風格

Apple Logo桌布圖|iPad版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1

下載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取得iPad桌布

Apple Logo桌布圖|電腦版Mac、Windows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3

下載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取得電腦桌布

Apple Logo桌布圖|Apple Watch手錶版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4

下載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取得手錶桌布

Apple Finder桌布圖|iPhone手機版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5

下載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Finder桌布(iPhone手機版)

Apple Finder桌布圖|iPad版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6

下載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Finder桌布(iPad平版)

Apple Finder桌布圖|Apple Watch手錶版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7

下載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Finder桌布(手錶款)

Apple Finder桌布圖|電腦版Mac、Windows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桌布下載8

下載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Finder桌布(電腦款)

本篇所分享的蘋果10月秋季發表會桌布是由國外設計師 Basic Apple Guy 提供,非常適合 OLED 款 iPhone 當成鎖定畫面背景,全黑背景也超適合當成電腦桌布,中央也會以光影繪出 Apple Logo 與 Finder 標誌,不會造成桌面雜亂也相當漂亮!

要是想知道更多關於 2023年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細節,透過底下文章也能全面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