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監管資料庫曝光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至少6款新品亮相

蘋果即將在31日上午8點舉行2023年Apple秋季新品發表會,多數消息都指向蘋果將會發表新款 MacBook Pro、24吋iMac與Apple M3處理器,近期中國監管資料庫卻提前曝光,暗示新款iPad mini 7和Mac巧控鍵盤等新品也會在發表會曝光。

中國監管資料庫曝光10月蘋果秋季發表會至少6款新品亮相

上週有兩家中國蘋果供應商已經向監管機構重新提交現有蘋果產品電池數據資料,其中也包含全新14吋MacBook Pro、16吋MacBook Pro、iPad mini和Mac巧控鍵盤。

通常供應商重新提交電池備案,都代表即將會有新品上市,如同Apple Watch Series 9發表前,全新Apple Watch Series電池也被提交到監管資料庫。

這次最新監管文件也顯示,多款MacBook Pro、iPad mini與Mac巧控鍵盤所用電池容量與原始資料相同,代表蘋果並不會替新品採用更大電池容量,也許是依靠最新Apple M3晶片低功耗,能夠延長電池續航力。

中國監管資料庫曝光蘋果秋季發表會至少5款新品亮相

早期彭博社科技記者Mark Gurman和郭分析師都認為,蘋果計劃在2024年才會推出新款iPad設備,從目前監管資料來看,蘋果似乎已經準備要推出全新iPad mini 7新品,並非是傳聞消息要等到明年才推出。

從監管資料顯示大致能夠確定,Apple將會在秋季新品發表會推出產品有14吋MacBook Pro、16吋MacBook Pro、24吋iMac和全新USB-C周邊配件,以及iPad mini 7都會成為發表會中一項新亮點。

如果想了解更多Apple秋季發表會新品內容細節,也可以參考底下相關整理:

同時瘋先生也會提供2023蘋果發表會線上直播畫面與中文線上聊天室,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Apple 線上發表會直播專區和中文聊天室》。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