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釋出watchOS 7.3.1解決Apple Watch S5和SE充電問題

蘋果在今日(16)凌晨替 Apple Watch 用戶推出 watchOS 7.3.1 更新,主要是修正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 裝置進入省電模式無法充電問題,其餘舊款設備不會收到次更新訊息也不受影響。

蘋果釋出watchOS 7.3.1解決Apple Watch S5和SE充電問題

 

距離 watchOS 7.3 發布約一個月後,蘋果再次釋出 watchOS 7.3.1 ,這情況是相當緊急,主要是蘋果發現,有少數用戶使用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 在升級到 watchOS 7.2 和 watchOS 7.3 版本後,進入省電模式會無法替手錶充電。

如果想替 Apple Watch 更新,可以直接透過 Apple Watch 打開「設定」,點選「軟體更新」就能利用 iPhone 替 Apple Watch 進行更新,詳細步驟可參考底下教學操作:

同時蘋果也替 Apple Watch Series 5 和 Apple Watch SE 釋出召回計畫,詳細內容可參考「此篇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