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owerbeats Pro 2 獲得FCC與多國認證,即將再度更新

蘋果在4月推出 iPhone SE2 代後,緊接 WWDC20 將在六月舉行,在此之前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和多個國家認證單位也曝光兩款全新 Powerbeats 耳機,分別是左右耳型號為 A2453和A2454,據了解這是即將發表的 Powerbeats Pro 2 無線藍牙耳機。

Apple Powerbeats Pro 2獲得FCC與多國認證,即將再度更新

 

實際上,新款 Powerbeats Pro 耳機從4月就已經通過 FCC 認證,直到5月陸續馬來西亞和韓國也都出現批准文件,至於台灣NCC資料庫內則還尚未出現身影。

Powerbeats Pro 耳機FCC認證圖

Powerbeats Pro 耳機FCC認證圖1

韓國NRRC網站也出現 Powerbeats Pro 耳機認證訊息。

韓國NRRC網站出現 Powerbeats Pro 耳機認證

從認證圖片來看,大多數都指向蘋果即將推出 Powerbeats Pro 2 ,去年 Powerbeats Pro 第一代產品在4月推出,時間換算下來也差不多已經距離快一年,時間差不多也該要推出新款。

即將推出 Powerbeats Pro 也可能會被稱為 Powerbeats Pro 第2代,甚至還有可能會有新的命名,例如 Powerbeats Pro 2 或 Powerbeats Pro 2020 名稱,目前還無法從認證資料中取得詳細規格,不過也很有可能會類似 AirPods Pro 會加入降噪功能,以及 Apple H1 晶片、支援藍牙5.0、提升續航力和音質。

Powerbeats Pro

如果你最近正考慮要入手 Powerbeats Pro ,那麼建議你先等待新款推出後,再入手也不晚。

 

圖片與參考資料來源:mysmartpric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