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 真無線耳機推出!AirPods 瞬間失寵,售價 7990

能夠和 AirPods 2 代抗衡的藍牙耳機已經出現,就是蘋果從2014 年收購的另一個品牌 Beats ,如先前洩密資料相同,新款 Betas 宣布推出首款真無線耳機 Powerbeats Pro ,如同第二代 AirPods 採用最新 Apple H1 耳機晶片外,也有加強續航力與提升穩定性的最新防水運動耳機。

beats powerbeats pro 1

 

PowerBeats Pro 可視為新一代高階款 PowerBeats 產品線,售價會比起 AirPods 高其實一點都並不會感到意外,畢竟這款耳機是主攻中高階運動耳機市場,專門替專業級優秀運動選手所打造,定價為台幣 7990,比起舊款有線版 PowerBeats 僅高出 1500 元整,就能享有「真無線」體驗,蘋果更是替產品特別標注「完全無線耳機」。

PowerBeats Pro 外型依舊維持耳掛式和入耳式設計外,以安全舒適、防水耐用、防滑握把和頸帶式設計為特色,不過這次類似 AirPods 無線設計成為了產品最新亮點,左右耳都只有獨立耳機,無保留頸帶電纜線設計,可讓用戶在運動時不會受任何電線束縛。

beats powerbeats pro 3

充電設計上與 AirPods 方式有點像似,同樣都有一個充電盒,前方會有個電池指示燈;如發生耳機無電時,放入充電盒內即可進行充電,官方也宣稱左右耳可連續播放 9 小時音樂,搭配充電盒可超過 24 小時播放時間,另外在快充設計能在 5 分鐘提供 1.5 小時音樂播放,也能在充電 15 分鐘就可達 4.5 小時音樂播放。

充電盒上也從原本舊款microUSB充電孔改為蘋果自家的Lightning介面,比較可惜是充電盒並沒有加入 Qi 無線充電功能,估計也要再等到下一代才可能會加入,屆時價格肯定又會再次調漲。

beats powerbeats pro 4

 

內部晶片也採用與 AirPods (二代) 最新 Apple H1 耳機晶片驅動,能夠支援「嘿Siri」 功能,另外還有更多下方新特色

  • 具備偵測配戴的感知器,能戴上後就可自動播放音樂,取下耳機就會自動暫停
  • 側面 Beats Logo 按鈕,具備呼叫 Siri、開始暫停與接聽電話等功能
  • 採用框體上方的實體按鍵控制音量、上下首音樂
  • 四種不同尺寸的耳塞套和重新設計可調式耳掛能符合不同耳朵形狀,具備高靈活調整性
  • 具備防水和抗汗功能
  • 電池續航力比起 AirPods 多 4 小時
  • 提供有四種顏色供選擇,分別為象牙白色、墨綠色、海軍藍色、黑色
  • 語音加速感測器和多麥克風可鎖定你的聲音,並過濾掉外部噪音(麥克風降噪)

 

beats powerbeats pro 2

瘋先生認為今年 AirPods 2 代會造成改變並沒有太大明顯,估計是蘋果將研發重心全力投注在PowerBeats Pro 產品,也瞬間讓 AirPods 特色消減不少,至於秋季發表會是否又會有另一款 AirPods Pro 推出?您覺得會嗎?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