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蘋果原味手錶 Apple Watch 上線,圓形錶面價格更低

蘋果在 9/16 凌晨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後,日本推特網友 @sinomoritsukasa 也發表另一款全新自製原汁原味的「Apple Watch」,且價格比蘋果公司新品更便宜,甚至還會有濃厚的蘋果味道,以及全新的圓形錶面,外型帥到爆表。

新款蘋果原味手錶 Apple Watch 上線,圓形錶面價格更低

 

也許這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可食性真 Apple Watch ,且還會有鑑賞期,如買回來放太久會面臨氧化導致造成發黃,甚至可能要先浸泡鹽水,利用才能夠延長變色問題。

但是這款由日本網友推出的原汁原味 Apple Watch 確實與蘋果公司推出的完全不同,整體風格採用了類似勞力士外觀設計,也配上今年最時尚的紅色,續航力超長不需要充電,時間永遠停留在 10:6 分,每天看時間只有兩個時間點會非常準確,算是相當簡易明瞭,甚至無法支援觸控,也無法和 iPhone 同步連線、免換錶帶,載在手腕上容易一甩就會直接噴出,不過幸運的是防摔等級稍微有點高,畢竟螢幕是新一代透明視網膜不會有破裂情況,螢幕色彩非常鮮艷,可直接看見果肉色,甚至還能看見不同時間的果肉腐爛變化。

新款蘋果原味手錶 Apple Watch 上線,圓形錶面價格更低1

這款自製原汁原味的「Apple Watch」手錶最大的優勢就是「可食性」,如出門走在路上、跑步或登山到一半,感覺肚子餓,就可以直接拿起來吃下肚。

新款蘋果原味手錶 Apple Watch 上線,圓形錶面價格更低2

就算戴著睡覺也會感覺有一股清涼感,缺點就是會引起螞蟻注意,吃掉一半就沒辦法復原,比起原廠 Apple Watch 的確更有特色,同樣也是具備 100% 環保材質無毒,經過人體消化直接排出,不會造成地球負擔。

至於哪裡可以買得到?作者表示他太喜歡它了,已經將它吃下肚,限量果然是殘酷的。

 

圖片來源:Twitt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