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出現 App 無法下載和轉圈災情,解決方法看這篇

App Store 從今日下午,就開始有不少粉絲在瘋先生社團內反應無法透過 App Store 下載 App ,導致會一直重覆出現下載按鈕,過程中也會不段狂轉圈,造成不少用戶沒辦法順利下載 App ,對於此錯誤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有用戶質疑難道升級 iOS 14 造成的錯誤?還是自己手機出問題?

App Store 出現 App 無法下載和轉圈災情,解決方法看這篇

 

影響版本

目前 App Store 無法下載 App 錯誤問題,不管是在哪一個 iOS 版本都會發生,就算是以已經升級到 iOS 14 或是還停留 iOS 13 舊版本用戶,都會出現 App 無法下載情況,且此問題也並非是越獄所造成問題。

 

App Store 無法下載原因

根據蘋果系統狀態網頁顯示,在今天確實出現 App Store 異常情況,官網上也顯示,蘋果正在調查 App Store 錯誤問題,有少數用戶依舊會受到影響,直到本篇撰文時,還尚未完全修復。

App Store 無法下載原因

 

暫時解決辦法

App Store 無法下載 App 問題主要是出自於伺服器端,而非是用戶設備或 iOS 版本問題,目前只能夠暫時等待蘋果修復,才能夠獲得解決。

如果還是想要急著下載 App ,或許可以嘗試底下幾個方法:

  • 重開機一次(不少人試過有用)
  • 切換 4G 或 Wi-Fi 網路再次下載看看
  • 將 App Store 從後台關閉在開啟一次
  • 持續點選下載或取得 App 按鈕,直到開始下載為止
  • 嘗試 12招解決App Store無法更新與下載App方法

注意以上只是臨時解決辦法,或許幾個小時後或明天就能夠正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