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將在10月27舉辦Mac產品發表會!最新 MacBook Pro 要來了

apple-october-event

昨日就有外媒透露蘋果準備在規劃要舉辦10月份的發表會,果然在昨日晚上緊急與各界媒體發出邀請函,蘋果將於 10 月 27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28日凌晨一點)發表最新 MAC 電腦,這次地點在於 庫比蒂諾 Cupertion,將會看見最新MacBook Pro、MacBook Air等新機種現身。

 

邀請函上面的標語為「hello again」有點像是1984年所亮相的Mac「hello」致敬。

本次發表會最大重點為 MacBook Pro ,已經歷經四年都還尚未發表更新的 MacBook Pro ,這次將會有極大改變,變的更為輕薄,會在鍵盤最上方加入OLED觸控顯示條,用來取代當前實體按鍵的快捷功能,另還會搭載4個USB Type-C(支援USB 3.1和Thunderbolt 3)、蝶式鍵盤、Touch ID指紋辨識,處理器會配備 Intel 的 6代 Skylake ,GPU 有外界猜測可能是使用 AMD的 Polaris 11,能夠達到輕薄又省電,最後顏色部分也將會加入太空灰、金色、玫瑰金三種新顏色。

舊版 11吋MacBook Air 將會下架停售,將推出小改版的12吋MacBook與13吋的MacBook Air 機種,同樣會搭載USB Type-C與Thunderbolt 3接口。

最後會不會有新版 iMac 、 Mac mini 或 Mac Pro 出現呢?或許可在注意另一個比較有機會的焦點上,蘋果與 LG 共同合作的 5K 獨立顯示器,要來替代於今年六月份停產的 Thunderbolt Display,外型會與 iMac 類似,該款螢幕將會內建新型的 Advanced Micro Devices 顯示晶片,如果 Mac 內的顯示卡不夠力,系統就會自動切換成螢幕上的 GPU 來顯示 5K 解析度。

發表會當天瘋先生也將會替大家帶來最新的現場直播訊號,讓大家可一同參與這次產品發表會。點我去看直播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