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音樂回憶2021歌單釋出,教你播放愛聽歌曲

蘋果每年都會替用戶推出「Apple Music音樂回憶」,讓用戶知道該年度最常聽哪首歌曲、音樂專輯和歌手,反而今年比較早釋出「Apple Music音樂專輯2021」音樂播放列表,從即日起可以打開 iPhone 、iPad 或 Mac 內建「音樂」App,就能瀏覽和聆聽自己最愛聽的歌曲,至於要怎麼操作呢?這篇會告訴你。

Apple Music音樂回憶2021歌單釋出,教你播放愛聽歌曲

 

Apple Music音樂回憶2021歌單教學

Apple Music音樂回憶2021歌單功能類似 Spotify 年底會推出的音樂榜單,而 Apple Music音樂回憶功能比較不同在於每週都會更新,不需要等到年底才能知道,至於音樂回憶是如何啟動、運作和更新細節,可以參考另一篇「Apple Music 音樂回憶怎麼用?」教學。

當啟用過音樂回憶功能後,就可以開啟 iPhone、iPad 內建「音樂」App ,並且滑到最底,就可看見音樂回憶:您的歷年熱門歌曲區塊,就會顯示「Apple Music 音樂回憶2021」按鈕,右側還有過去的年度統計資料。

Apple Music音樂回憶2021歌單教學

點進去後,就會看見當年度100首專屬於個人的音樂回憶播放清單,像是 2021年度音樂回憶,歌單每週都會自動更新,甚至可以透過歌單名稱底下查詢更新日期。

Apple Music音樂回憶2021歌單教學1

藉由 Apple Music「音樂回憶」播放列表自動替我們整理最常聽的歌曲,非常適合比較不愛花時間手動整理音樂用戶使用,透過清單就能快速了解當年自己最常聽的音樂是哪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