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播放次數如何查詢?秒查每月最常聽的音樂和歌手技巧

要是經常聽 Apple Music 串流音樂,想查詢過去幾個月都愛聽哪些 Apple Music 歌曲和聽放次數,以及哪位藝人的歌是我們最愛聽的?其實可以直接利用 iPhone、iPad 或電腦打開 Apple Music Replay Miax 年度音樂回憶網頁就能查詢,同時蘋果也從 2024 年起開放查詢每月統計資料,不用等到年底隨時都能查詢。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如何查詢?秒查每月最常聽的音樂和歌手技巧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怎麼看?

蘋果最近替 Apple Music 增加音樂播放次數查詢功能,能夠登入 Apple Music Replay 就能回顧自己每月聆聽音樂次數和總時間,還能夠看見當月最愛聽的歌曲、專輯與歌手資料,底下就來分享如何查詢 Apple Music 音樂播放次數統計。

步驟 1. 首先打開「你的音樂回憶(Apple Music Replay)網頁」,點選「立即回顧」會需要登入 Apple ID 帳密驗證才能查看。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怎麼看

步驟 2. 就能夠看見每個月最常聽的 Apple Music 歌曲播放次數、音樂總聆聽時間,以及還會顯示最愛聽的藝人歌手,頂部也能夠隨時切換不同月份,來查看當月的聆聽 Apple Music 統計資料。

額外要提醒只能查詢上個月份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資料,無法快速查看當月份。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怎麼看 1

步驟 3. 可以點入最愛聽的歌曲,系統會自動列出當月最常聽的 Apple Music 音樂次數前五名排行資料。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怎麼看 2

要是點選最愛藝人歌手資料,也可以查看當月份你最愛聽哪些歌手音樂,底下還會分別顯示 Apple Muisc 音樂總聆聽時間。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怎麼看 3

步驟 4. 繼續往下滑會看見本月里程碑資料,主要是統計 Apple Music 播放過哪些藝人和歌曲資料。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怎麼看 4

步驟 5. 最後也會有當年度的個人音樂回憶(Apple Music Replay)歌單,只要點「在 Apple Music 中打開」就能將這份音樂回憶歌單加入到 Apple Music 選單內,每週列表都會自動更新,就能快速聆聽個人本年度最熱門 Apple Music 歌曲排行榜單。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怎麼看 5

Apple Music 播放次數查詢總結

要是想查詢過去 Apple Music 音樂播放次數紀錄,直接打開個人音樂回憶(Apple Music Replay)就能隨時查詢,能夠顯示每個月最愛聽的歌曲、專輯和歌手,而且不管是電腦、手機、平板也都能查看,當然頁面下方還有分享功能,可以將你的聆聽紀錄分享給朋友。

更多iPhone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