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開設 Apple Music 獨家頻道《Gaga Radio》台灣8月8日開播

國外超夯 Podcast ,連國際流行音樂天后 Lady Gaga 決定找來製作人、DJ音樂人共同主持 Apple Music 全新節目《Gaga Radio》,節目將會大談冠軍專輯《Chromatica》的創作靈感,甚至每週還會分享專屬的的混音單曲,《Gaga Radio》節目將在台灣時間8月8日半夜一點正式開播。

女神卡卡開設 Apple Music 獨家頻道《Gaga Radio》台灣8月8日開播

 

《Gaga Radio》第一集 Gaga 與音樂製作人 BloodPop 共同分享錄製專輯《神彩(Chromatica)》的幕後點滴,甚至還會談到 Gaga 瀕臨憂鬱的情緒狀態,BloodPop 更爆料 Gaga 與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 )灌錄冠軍單曲《Rain On Me》時,Gaga 突然提議 Ariana 試著邊跳邊唱,也讓亞莉安娜瞬間傻眼!

Gaga 對於全新節目《Gaga Radio》表示:「過去幾個禮拜我一直在想,如何在家中也能為這個世界付出多一點愛。我很感動能主持這個節目,每周能都能替大家帶來一些精采的音樂。」,Gaga也承諾《Gaga Radio》每一集都將帶來一首獨家的 DJ mix 歌曲,對於喜愛 Gaga、熱衷電音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

 

Gaga Radio 精彩片段搶先聽

《Chromatica》像一場驅魔儀式?

Gaga:於我而言,這張專輯就像一場精神、情緒上的告別,我讓內在的所有想法、所有聲音徹底清空,統統投放到這個世界裡面,然後我對它們說:『我愛你,再見,不用再回來了。』

BloodPop:某程度上那像是驅魔儀式。

Gaga:《Chromatica》也是我們在錄音室打開了的一個端口,而我在召喚:『所有才華、靈感、創意、上天給我的指引,統統進來!』而這些都是我的真實感覺。製作專輯的那段日子,我好像只有兩種狀態,一是我正在寫歌、你在旁邊幫我記錄下來;二是我不在寫歌,只坐在門口瞪著天空、不斷抽煙和一直在哭。

 

建議 Ariana Grande 錄音《Rain On Me》時邊跳邊錄

Gaga:你最喜愛的《Chromatica》回憶是?

BloodPop:第一次播《Rain On Me》新 bass line 版本給妳聽那次。當時妳已經決定專輯要叫《Chromatica》,一切計劃都準備就緒了,我們卻大膽提議這個如此重大的改變,也不知道你會怎樣想。

Gaga:沒錯那是很大的改變。

BloodPop:我記得播得很大聲,然後你在叫『那段 bass line!那段 bass line!』那是精采的一天。還有,你和 Ari(Ariana Grande)灌錄 Rain On Me 的時候,你跟她說:『錄這個 take 時,不如試著一邊跳舞?』然後她說:『哈?』

Gaga:(用超可愛的聲音)Oh my God. Oh my God. Oh my God. Gaga, Gaga.

 

來源:Apple提供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