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2新無線充電模組首度曝光,採圓形磁吸式

最近中國微博上曝光一組全新 iPhone 12 無線充電器模組,比起 iPhone 11 有明顯差異,額外多出圓環型磁吸式設計,這組模型很有可能會配合蘋果自家 AirPower 無線充電版共同使用,方便用戶在無線充電時可不需對準即可無線充電。

蘋果iPhone 12新無線充電模組首度曝光,採圓形磁吸式

 

目前 iPhone 無線充電時最困擾就是無法對準無線充電區域,導致要喬好角度和放好指定位置才能夠充電,不過 iPhone 12 無線充電進行全新設計,採用類似 Apple Watch 磁吸式設計,總共有36顆磁鐵排成圓環型,據爆料者無線充電博主表示「最近好像每家無線充電方案公司都在折騰這個,我們折騰完了(明示 iPhone 12)」,就能夠讓 iPhone 放上無線充電盤後立即對準,也能防止不小心撞到充電設備會造成滑出去。

蘋果iPhone 12新無線充電模組首度曝光,採圓形磁吸式1

蘋果iPhone 12新無線充電模組首度曝光,採圓形磁吸式2

另外 Twitter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也曝光另一組 iPhone 12 保護殼,同樣也出現圓環型磁吸式無線模組,不過他認為圓環型磁吸式會被設計在 iPhone 12 保護殼內,能夠與 Apple 無線充電盤共同使用。

EverythingApplePro 曝光 iPhone 12 保護殼

先前就有傳言蘋果已經重啟 AirPower 項目計劃,內部代號為 C68 ,已經成功解決多款設備同時充電會造成過熱問題,如今蘋果已經開始替無線充電修改,也暗示新款 AirPower 預計會在今年會隨 iPhone 12 共同推出。

 

首圖來源:微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