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App Store 狂跳出「Apple 媒體服務條款與約定已更改」警告視窗方法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今天 App Store 會不斷跳出「Apple 媒體服務條款與約定已更改」警告視窗,這問題在 iPhone 瘋先生社團有不少用戶發生,上面寫著必須閱讀接受新的條款才能繼續,就算按「好」或「取消」,依舊還是會不斷跳出,如果碰到這問題該怎麼解決呢?也許可以透過這幾招來解決。

解決App Store 狂跳出「Apple 媒體服務條款與約定已更改」警告視窗方法

 

解決App Store 狂跳出 Apple 媒體服務條款與約定已更改提示技巧

此問題並非是只有越獄設備才會出現,連同舊款 iPhone 到新款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都會發生,到目前為止的確有不少 iOS 12 用戶都發生,為了能解決此錯誤,特別整理底下6招解決方案,讓大家能嘗試排除此錯誤

 

方法 1. 多次點擊同意

可以多次點擊同意,有時候需要點兩次或多次同意就不會在跳出。

 

方法 2. 取消再同意

根據有社團用戶發現可先按「取消」後,會在顯示第二次就按下「同意」就可以正常下載。

 

方法 3. 重置網路

到iOS 「設定」>「重置」>「重置網路設定」一次,特別注意重置網路會將 Wi-Fi 連線紀錄清除,但不會有太大影響。

 

方法 4. 登出Apple ID 帳號再次登入

打開 App Store ,點擊右上角「Apple ID 大頭照」,點入帳號內後「登出」Apple ID 帳號;再點擊「登入」現有台灣  Apple ID 。

japan apple id register tutorial 2019 6

 

方法 5. 關機重開機一次

Touch ID 指紋辨識設備,壓住電源鍵幾秒後關機,再次重新開機一次;如果是 Face ID 機種可以參考這篇關機教學最後再重開機。

 

方法 6. 無須理會等待蘋果修復Bug

這問題並非是每位用戶都會發生,只有少數用戶會跳出這錯誤,主要原因還是來自 App Store 的 Bug 所引起,所以先暫時不要下載 App ,等明天再試試看,相信這問題就可排除。

 

以上是解決方案,如果還有更好的解決方案請再提供,會持續替這篇增加,幫助大家可順利排除問題,同時也歡迎一起加入  iPhone 瘋先生社團 討論。

更新:蘋果已經通知本站, Apple 伺服器修復已經完成,4/26 已經解決此問題,用戶也可以從 App Store 下載和更新 Ap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