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正開發iPhone 12 聰穎行動電源配件,包含MagSafe 磁吸

彭博社(Bloomberg)報導指出蘋果正在替 iPhone 12 開發一款全新「聰穎電池保護殼」配件,不過這款配件將與以往保護殼不太相同,將會加入 MagSafe 磁吸功能,類似 MagSafe 皮革卡套配件,類似 MagSafe 磁吸行動電源

蘋果正開發iPhone 12 聰穎電池配件,含MagSafe 磁吸

 

由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引用知情人士指出,蘋果研發 iPhone 12 聰穎電池配件至少已經有一年時間,計畫在 iPhone 12 系列發表後幾個月推出。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新款 iPhone 聰穎電池可透過 MagSafe 磁吸直接吸附在 iPhone 12 背面,就如同 MagSafe 皮革卡套,當前內部聰穎電池原型外觀是採用白色橡膠材質,新款 iPhone 12 聰穎電池配件已經無法具備保護功能,只能夠提供無線充電,類似 MagSafe 磁吸行動電源。

蘋果正開發iPhone 12 聰穎電池配件,含MagSafe 磁吸

當前蘋果內部測試新型「MagSafe行動電源」,能夠藉由 MagSafe 磁性緊緊的吸附在 iPhone 12 背面,但是由於目前卡在軟體問題,由於行動電源容易導致過熱,另外蘋果一直正在解決有時在保護殼或沒有保護殼情況下切換問題,造成此款配件開發速度緩慢。

知情人士也透露,由於這是一款全新配件,最後蘋果也可能會延遲推出,甚至到最後可能會直接取消,畢竟蘋果硬體工程部門在開發充電相關配件都非常警慎,如同 AirPower 因過熱問題無法完美解決,最後直接被取消。

至於 Phone 12 聰穎電池配件也並非是傳言,就有開發者 Steve Moser ,從 iOS 14.5 Beta 2版代碼中發現「移動式行動電源」說明,可以將電池效率提高至90%,最後版本又遭刪除,可證實蘋果正在 iOS 14.5 上測試新功能。

蘋果除了計畫要推出全新 iPhone 12 聰穎電池配件「MagSafe行動電源」外,公司內部也正在討論要推出其他 MagSafe 配件,像是 MagSafe 車用配件,甚至還有計畫要替多款移動設備互相充電,像是 iPhone 可透過背面反向替 AirPods 或 Apple Watch 充電,甚至蘋果也在今年重新設計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也將會導入 MagSafe 技術在產品內。

 

更多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