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隱藏版iPhone XS 宣傳網頁,手機旋轉3D模型也會轉動

蘋果這次為了加強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 宣傳與規格,特地使用自家的網域推出一個隱藏版的3D模型網頁。

蘋果推出隱藏版iPhone XS 宣傳網頁,手機旋轉3D模型也會轉動

 

特別注意3D產品模型網頁只能夠在移動式設備上觀看,如果直接透過電腦版瀏覽器觀看,會出現Please visit this experience using mobile Safari or Chrome browser. 警告訊息。

apple iphonexs and xsmax 3d model 2

透過手機 Safari 或 Chrome瀏覽器登入後,網頁會自動偵測設備是否有傾斜,就能看見螢幕上的 iPhone XS 會自動旋轉,當轉到一定的方向會直接出現產品詳細規格,另外還有機身整體正面與反面,點擊底下顏色也可切換 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的機身顏色,往左滑動可以切成其他機種。

蘋果推出隱藏版iPhone XS 宣傳網頁,手機旋轉3D模型也會轉動1

 

iPhone XS 宣傳網頁:點我去玩玩

這算是蘋果首次採用的另一種宣傳方式,主要是想讓用戶透過移動式設備來體驗 iPhone的不同之處。

這次的網域名稱相當有意思,採用的是蘋果 .apple頂級域名,算是首次使用,而這個網域名稱從2015年獲得後,好幾年蘋果都尚未使用過,直到今天才正式使用,但是後續還會使用在哪些產品上呢?也值得大家好奇。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