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iPhone 12 mini 和12 Pro Max 開箱影片釋出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將於6日晚上9點正式開放預購,蘋果又再度出招,搶先邀請國外媒體釋放 iPhone 12 mini 和 12 Pro Max 上手開箱評測影片,這篇整理當前首波各家媒體的體驗心得,快速了解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螢幕尺寸到底有多大。

首批 iPhone 12 mini 和12 Pro Max 開箱影片釋出

 

iPhone 12 mini 真的很迷你

蘋果終於推出一款最小尺寸的全螢幕手機, iPhone 12 mini 螢幕尺寸僅只有 5.4 吋,體積會比起 iPhone SE (2020年款)、iPhone 8 和 iPhone 7 更小,機身大小介於 iPhone 7 和 iPhone 5s 之間,不過螢幕畫面反而會比起兩款設備來的更大,完全展現全螢幕優勢,瘋先生也喻為 iPhone 12 mini 為小鋼炮,才是真正 iPhone SE 2 代產品。

實際尺寸詳見:iPhone 12系列尺寸與歷屆iPhone差異?一張圖看出實際大小

各款 iPhone 尺寸比較(圖片來源theverge)
各款 iPhone 尺寸比較(圖片來源theverge)

iPhone 12 mini 由於體積小,相對電池容量也會跟著縮小,僅只有 2227mAh,續航力表現也會是 iPhone 12 系列最差的一款,連同 MagSafe 充電限制最高12W ,不過對於喜愛單手操控和輕巧型用戶而言,這款肯定會是你的最愛。

外媒 CNET 認為今 iPhone 12 mini 體積雖小,具備 iPhone 12 所有功能與規格,非常適合小手和喜愛小尺寸能隨身能塞在口袋中的小款手機。

iPhone 12 mini 真的很迷你
iPhone 12 mini 真的很迷你

 

iPhone 12 Pro Max 超大螢幕

今年 iPhone 12 Pro Max 螢幕來到 6.7 吋螢幕,算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大款手機,價格相對也是最昂貴的一款,不過非常適合用來觀看電影或 Youtube 影片。

The Verge外媒認為 iPhone 12 Pro Max 隨然尺寸大,拿在手上其實感覺不會太重,主要是平整邊框感覺很舒適,握感方面如同其他 iPhone Plus 或 Max 型號類似。

TechCrunch 發現 6.7吋 iPhone 12 Pro Max 螢幕沒有想像中感覺大的很誇張,不過和 iPhone 12 mini 互相比較會發現螢幕差異非常明顯。

iPhone 12 Pro Max 超大螢幕

 

目前首批媒體消息大多數都是針對螢幕大小進行比較,至於詳細 iPhone  12 Pro Max 完整的評測,還需要等待後續測試才能了解,預計在開賣之前,差不多就能知道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Pro Max 性能、電池續航力以及拍照上的差異與改進。至於更多 iPhone 12 Pro Max 和 iPhone 12 mini 影片,可透過底下了解: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