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4.7 更新內容總整理,額外解決了有線耳機錯誤

先前蘋果(Apple)都會同步釋出 iOS 14 與 iPadOS 14 系統更新,不過在 iOS 14.7 和 iPadOS 14.7 反而是根據不同時間推出,反而 iPadOS 14.7 將近晚了兩天才推出,直到今日(22)才替 iPad 推出 iOS 14.7 系統更新。

蘋果釋出 iPadOS 14.7 更新,額外解決了有線耳機錯誤

 

iPadOS 14.7 大致上更新內容與 iOS 14.7 更新大致相同,比較特別是在,蘋果修正 iPad 使用 USB-C 對 3.5 毫米耳機插孔轉接器時,會導致略過音訊音訊問題,目前這錯誤僅只有在 iPadOS 上發生,如果有在使用 USB-C對3.5mm的有線耳機用戶,建議更新至 iOS 14.7 正式版。

比較值得注意,iPadOS 14.7 也修正 iPadOS 連到命名為「”%p%s%s%s%s%n”」或「%secretclub%power」Wi-Fi熱點時,會導致 Wi-Fi 功能永久失效問題

以往要透過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設定計時器,都需要藉由 Siri 才能夠設定,目前透過 iOS 14.7 或 iPadOS 14.7 內建「家庭」App 也能設定倒數計時器,甚至也可以自訂名稱。

iOS 14.7 正式版9大亮點更新整理,災情耗電有改善?

iPadOS 14.7 更新內容

  • 「家庭」App 加入了管理 HomePod 計時器的功能。
  • Podcast 資料庫能讓您選擇檢視所有節目或只檢視已追蹤的節目。
  • 分享播放列表選項沒有顯示在 Apple Music 中。
  • 「杜比全景聲」和 Apple Music 保真壓縮音訊可能未預期地停止播放。
  • 編寫「郵件」內容時,點字顯示器可能會顯示無效的資訊。
  • 搭配 iPad 使用 USB-C 對 3.5 毫米耳機插孔轉接器時可能會略過音訊。

 

iPadOS 14.7 不會是最後一次更新,最主要是因為蘋果官方 iOS 14.7 承認 Touch ID 的 iPhone 機型,會出現無法自動解鎖 Apple Watch,且會在近期推出更新修正,那也就表示 iOS 14.7.1 / iPadOS 14.7.1 預計將會在不久後釋出。

如果想知道最新 iOS 14.7 / iPadOS 14.7 災情,也可以透過底下文章進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