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1 和 iPadOS 13.1 開發者第二個測試版本 Beta2 正式推出

蘋果在今日(5)凌晨替開發者推出 iOS 13.1 Beta2、iPadOS 13.1 Beta2,目前版本號為 17A5831c ,目前僅只能使用OTA方式進行升級

iOS 13.1 和 iPadOS 13.1 開發者第二個測試版本 Beta2 正式推出

 

蘋果在上週八月底時,率先推出 iOS 13.1 測試版本,這是首次在新一代 iOS 版本尚未推出正式版之前,就已經推出下一個大版本。預計蘋果可能會在 iOS 13 正式版推出沒多久後,就立即釋出 iOS 13.1 正式版更新,目前 iOS 13 Beta 8(17A5572a)很有可能就是最終的GM版本,不過在此版本上依舊還有些小Bug尚未修正。

iOS 13.1 Beta版本更新內容,大多數是在 iOS 13.0 Beta 版本中被刪除的幾項功能回歸,例如捷徑自動化功能、舊 iOS 12 動態桌布又再度出現在 iOS 13.1 上,詳細更多新功能改進可透過「全面瞭解iOS 13.1 Beta改進」瞭解;另外也有小道消息指出 iOS 13.1 是針對 iPhone 11 新機率先推出,至於其餘舊 iPhone 會等到 10月才有可能獲得正式版更新。

至於這次 iOS 13.1 Beta2 帶來哪些新改進呢?目前看起來沒有太大差別,如有找到新功能,瘋先生後續會在整理分享告訴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