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OS 14.7 韌體 iPSW 下載點(原廠連結)

蘋果替 iPhone 和 iPad 裝置釋出 iOS 14.7 更新,加入不少新功能,另外也修正多種錯誤,本篇為了方便讓大家下載更新,特別整理 iOS 14.7 的官方 iPSW 韌體下載位置,如想透過 iTunes/Finder 重刷升級者,可直接透過這篇下載 iOS 14.7 韌體。

蘋果 iOS 14.7 韌體 iPSW 下載點(原廠連結)

 

如想知道 iOS 14.7 更新內容,可以透過另一篇「iOS 14.7 正式版9大亮點更新整理」全面了解。

iOS 14.7 韌體(ipsw)下載

想要下載舊版 iOS 14 韌體,可透過另一篇「iOS 14各版本iPSW下載」。

iPhone

iPod touch

 

iOS 14.7 電腦更新方法

切記升級前建議先跑備份一次,避免升級過程白蘋果、死機或不斷自動重新開機。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