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註冊教學:5步驟輕鬆免信用卡申請台灣帳號

想使用或購買 Apple 產品之前,一定要先註冊 Apple ID 帳號才能夠使用所有 Apple 服務,其實申請 Apple ID台灣帳號非常簡單又容易,只要準備 Email 電子郵件就能輕鬆註冊,不需要信用卡或特殊條件才能申請 Apple ID 帳號,這篇教學就教大家如何申請Apple ID台灣帳號,不管透過電腦、手機都能操作。

Apple ID註冊台灣帳號教學,免信用卡輕鬆申請

如何申請註冊 Apple ID 台灣帳號

Apple ID 申請網頁https://appleid.apple.com/account

Apple ID 註冊帳號教學

操作時間: 2 minutes

1. 開啟建立 Apple ID 帳號頁面

Apple ID registration 1

透過瀏覽器進入「建立 Apple ID 帳號網頁」,依照申請要求填寫個資、Email 電子郵件、自訂密碼資料,其中出生日期、 Email 必須填寫真實自己常用信箱(請勿使用拋棄式郵件),避免 Apple ID 密碼忘記後,還能透過 Email 或客服確認身份找回。

2. 填寫驗證電話號碼

Apple ID registration 2

Apple ID帳號註冊後半段,會要求填寫「電話號碼」用來驗證身分,最後輸入隨機產生的「代碼」後,就可以按下「繼續」建立 Apple ID帳號。

3. 驗證電子郵件地址

Apple ID registration 3

過程會需要驗證電子郵件,直接打開 Email 信箱會看見 Apple 寄出的「驗證您的 Apple ID 電子郵件地址」,打開後將驗證碼填入按下「繼續」。

4. 驗證電話號碼

Apple ID registration 4

再來會驗證電話號碼是否正確,只要開啟簡訊並輸入五個數字驗證碼,填入後就能按下「繼續」。

5. Apple ID 註冊成功

Apple ID registration 5

最後看見 Apple ID 資訊後,就代表 Apple ID 帳號已經註冊成功

Supply:

  • Apple ID

Tools:

  • Apple ID

Materials: 想申請或註冊 Apple ID 台灣帳號,只要透過底下幾個步驟操作即可成功:

如何在 iPhone、iPad 裝置登入 Apple ID

當建立 Apple ID帳號後,可以透過設備打開「設定」,點選「登入您的 iPhone」選項,並且輸入Apple ID與密碼

Apple ID registration 6

會跳出 Apple ID 雙重認證頁面,直接查看手機收簡訊驗證碼,就能夠登入 Apple ID 帳號,首次登入設備會要求同意 iCloud 及 Apple 媒體服務條款與約定,點選同意,就會在 iPhone 設備看見 Apple ID 資訊,這就表示已經成功登入。

Apple ID registration 7

如何替 Apple ID 跨區?

每個國家都會有專屬 App Store ,有些時候可能某些 App 只有在中國 App Store或日本 App Store 才下載得到,那要如何實現 Apple ID跨區下載呢?

其實 Apple 從 2015 年推出 Apple Music 後,就開始禁止這類行為發生,對於有租用 iCloud、Apple Music 或 Apple TV+ 等服務,就無法直接將 Apple ID 跨到其他 App Store 地區進行下載,如果你還看見其他網路上的文章,教你一個AppleID改各地區就可以跳國家下載APP,請不要再這樣做!

有人就因此造成跳到中國 Apple ID 後,導致切不回台灣 App Store,需要等一段時間或另外註冊新帳號才有辦法解決。

通常瘋先生建議想要實現 Apple ID 跨區用戶,針對想要跨區的國家,另外申請一組全新 Apple ID 帳戶,意思就是中國 Apple ID、日本 Apple ID 個申請一組,後續直接透過 App Store 登出台灣 Apple ID 帳號,再登入其他國家 Apple ID 帳戶同樣也可以實現跨區,安全且方便,更不用擔心會有其他問題。

要是第一次使用iPhone不知道怎麼用,或是需要將 Android 手機資料移轉到 iPhone 手機,可以透過底下教學全面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