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HomePod 已經獲得FCC認證!暗示新產品即將推出

蘋果從去年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佈的智慧音箱 HomePod,原本預計在2017年12月開始發售,不過礙於一些阻礙問題,造成蘋果發表聲明,將延至2018年初才會開始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等國家發售,不過今天有個好消息,HomePod已經獲得FCC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認證,這也表示已經準備可以開賣。

蘋果HomePod 已經獲得FCC認證!新產品即將推出

只要是無線電頻率裝置,包括計算機、傳真機、電子裝置、無線電接收和傳輸設備、無線電遙控玩具、電話、個人計算機、藍牙及Wi-Fi通訊等產品,想要在美國地區販售都是要先送至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進行審核。

homepod fcclabel

 

當獲得FCC認證後,也表示產品即將發售,就如之前 iPhone X 在去年10月4日獲得FCC認證後,在11月3日就正式開賣,至於HomePod開賣時間預計有可能也會在1月底至2月進行販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