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會前亮點搶先看 iPhone 13、Apple Watch S7、AirPods 3

2021 蘋果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5日凌晨1點正式舉行,首場蘋果秋季發表會將採用線上形式舉行,將會推出 iPhone 13、Apple Watch Series 7 和 AirPods 3 新品,這幾款新產品亮點規格細節也提前遭知名爆料者曝光,這篇搶先整理告訴大家。

蘋果發表會前 iPhone 13、Apple Watch S7、AirPods 3 亮點搶先看

 

iPhone 13 亮點功能整理

  • 價格iPhone 13 價格沒有漲價,除 iPhone 13 Pro 大容量有調整
  • 機身設計:iPhone 13機身與厚度會增加,其中 iPhone 13 Pro Max 會比較明顯。
  • 電池續航力
    • 預計 iPhone 13 mini 電池續航力會提升1小時
    •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電池容量提升 10%,電池零件與前一代類似
    • 旗艦款 iPhone 13 Pro Max 電池容量比起 iPhone 12 Pro Max 多出 18% 至 20%
  • 旗艦獨家功能:iPhone 13 Pro Max 依舊會具備獨家功能
  • 高刷螢幕:iPhone 13 Pro 系列都會支援 120 Hz 的 ProMotion 高刷螢幕功能,會導致電池續航力會比 iPhone 13 更低,啟用低耗電模式,螢幕刷新率會自動降成 60 Hz。
  • 鏡頭感光元件:所有 iPhone 13 系列相機感光元件至少提升15%進光量,其中超廣角鏡相機感光元件提升最大,進光量提升40%。
  • 錄影人像模式:電影人像錄影模式會採用「Warp」電子影像穩定器(EIS),此模式能將拍攝對象維持在畫面中央,以更流暢的操作模式使用光學影像穩定功能,能提供額外效果。
  • 星空夜拍:夜間模式能夠自動識別畫面中的星星位置,實現星空拍攝,夜拍將會有明顯改進。
  • 相機新演算法:拍攝將採用新演算法,會自動分析影像結構、重新銳化和重新調整陰影。
  • 顏色: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 顏色為「黑色、藍色、紫色、粉紅色、白色、紅色」,iPhone 13 Pro系列為「消光黑、銀色、青銅色(落日金)、金色」,青銅金將取代太平洋藍色(來自烏克蘭爆料者消息)。

更完整 iPhone 13 規格、設計、顏色可看另一篇更全面整理,「最完整iPhone 13規格、功能總整理,8個令人期待的改進搶先看」。

iPhone 13 亮點功能整理

 

AirPods 3 亮點功能整理

  • AirPods 3 代電池的電池容量會增加20%
  • AirPods 3 全配備無線充電功能
  • AirPods 3 整體音效與前一代 AirPods 2 完全相同,不過低音效果會更明顯

至於新一代 AirPods 3 外觀設計如同先前爆料消息,可以參考「AirPods 3規格總整理」。

AirPods 3 亮點功能整理

 

Apple Watch S7改進亮點

對於 Apple Watch Series 7 手錶在電池續航力將會大幅提升,其餘 Apple Watch S7 外觀設計和功能改進,可參考另「Apple Watch S7功能設計傳聞總整理」。

Apple Watch S7改進亮點

 

這次 iPhone 13 部分功能細節爆料,是由知名爆料達人 Max Weinbach 透過 @PineLeaks 帳號提供,準確度約一半,主要是先前曾有過不準確功能爆料,但是該名爆料者曾精準爆料 iPhone 12 新顏色「藍色」,今年也再次爆料 iPhone 13 會加入「消光黑和青銅金色」,也許就是邀請函背景的落日金配色。

目前 Weinbach 多次提及 iPhone 13 將會加入星空拍攝功能、永遠顯示螢幕、更強 MagSafe 磁吸設計、防指紋塗層和反向無線充電等功能。

如果有仔細看蘋果邀請函AR彩蛋動畫,這次暗示也非常明顯,有清晰的加州夜景星空代表星空夜拍,會發亮的 “9.14” 數字代表永久顯示,大量黑夜代表消光黑色,足夠驗證 iPhone 13 新功能。

至於多名爆料者宣稱的功能是否會在 iPhone 13 出現?一切答案就等待 9月15日凌晨1點蘋果發表會就能得知。

另外 RhinoShield 犀牛盾不僅有超越軍規防摔標準的防護力,更供應超多聯名款,擁有高度客製化與模組化選擇。除此之外,3D壯撞貼還能保護螢幕不刮傷,摔不碎的獨家耐衝擊材料,有效吸收衝擊力度。

RhinoShield犀牛盾不只保護你手中的iPhone13,更讓你無懼揮灑個人特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