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替 iOS14 改回 iPhoneOS 命名,防 iPhone 用戶混淆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即將在幾天後正式舉行,其中最受到多數人關注的 iOS 14 也將會帶來全面更新,最近 Jon Prosser 爆料指出 Apple 將替 iOS 14 命名改回 「iPhoneOS」,與 iPadOS 相呼應。

傳蘋果替 iOS 14 改回 iPhoneOS 命名,防 iPhone 用戶混淆

 

Jon Prosser 近日在 Twitter 只有透露一句話「iPhoneOS」,就沒有其他任何細節與說明,但是蘋果近年替 iPhone 系統統一命名為「iOS」,這似乎也暗示蘋果將在 WWDC 2020 開發者大會上中改回 iPhoneOS 名稱。

但事實上 iPhoneOS 命名早在 2007 年 Macworld開發者大會上由賈伯斯揭幕,最初命名為「iPhone OS」,直到 2010 年 6 月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2010 ,才宣布將 iPhone OS 重新改成「iOS」新名稱,如以 Jon Prosser 暗示消息準確,後續 iPhone 系統會類似 iPad 以產品名稱為命名 iPadOS 方式,iPhone 將重新回到 iPhone OS,也讓用戶能夠更清楚辨識兩個系統名稱。

至於幾年蘋果也受到疫情影響,將 WWDC 發表大會和所有活動全改為線上方式發表,所有新系統更新也將會受到全球矚目,如好奇當天會帶來哪些新功能和硬體?可先透過「WWDC 2020發表會前6大亮總整理」了解,另外瘋先生也將在 WWDC 當天提供線上直播和中文聊天室,供大家一起邊看直播邊聊天。

WWDC 2020 直播+中文聊天室頁面:傳送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