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 針對 Apple Card 界面調整,交易項目更詳細

Apple Card 去年在美國地區推出後,蘋果也一直在持續新增新功能,直到最新 iOS 13.4 Beta,錢包 App 內能夠顯示 App Store 交易紀錄和 Apple 服務訂閱消息。

iOS 13.4 針對 Apple Card 界面進行調整,交易項目更詳細

 

這項功能是由國外 Reddit 網友在 iOS 13.4 上所發現,之前 Apple Card 相關交易僅只會顯示蘋果服務,用戶還需要另外打開 App Store 透過收據/發票比對後,才能夠確定支付哪項服務費用。

不過在最新 iOS 13.4 上,已經可以正常顯示 Apple 服務訂閱的詳細資訊,連同圖示、名稱、金額和交易時間也都能顯示,只要點選圖示後,就能夠看見交易紀錄,舉例 Apple Music 或第三方 App 續約歷史紀錄都能正常顯示。

目前 iOS 13.4 也處於測試版本,截止到至今蘋果也在 iOS 13.4 加入不少新功能,像是 CarKey API 能夠讓汽車開發廠商直接將自家 App 整合錢包,就能夠讓 iPhone 或 Apple Watch 直接啟動解鎖、鎖定和啟動汽車,目前蘋果也正在和車廠進行合作。

另外還有9款 Meoji 表情、CarPlay 會支援更多導航 App 和調用控件、郵件工具欄大改變、iCloud資料夾可共享、iPadOS 鍵盤可自訂、捷徑支援 Shazam辨識音樂以及通用購買。

其中最大改進是「通用購買」(Universal Purchase)功能,有利於開發者同時也能夠讓用戶多少省下一筆購買 App 費用,主要是開發者可採用 Catalyst 技術,能夠所有 App Store 、 Mac App Store 、tvOS App Store 平台都能上架應用程式或遊戲。

至於 iOS 13.4 何時推出,可以參考瘋先生預測「預計就是這兩天」。如想了解 iOS 13.4 最新功能也可參考底下幾篇文章

來源:Reddi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