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pple Pencil 3代實體照流出,最大改變是材質?

已經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會在 3月春季發表會推出 Mini-LED iPad Pro ,在此之前網路又提前曝光疑似 Apple Pencil 3代實體洩密照,有可能會在 iPad Pro 推出後,蘋果也會順勢推出新款 Apple Pencil 。

疑似Apple Pencil 3代實體照流出,最大改變是材質?

 

最新 Apple Pencil 實體間諜照是由 Mr white @laobaiTD 用戶所曝光,從照片大致能發現 Apple Pencil 第三代外觀最大該變,採用光澤設計,外觀非常類似第一代 Apple Pencil,筆頭內部設計也完全不同,甚至沒有頂部 Lighting 充電設計。

疑似Apple Pencil 第3代實體照流出,最大改變是材質1

如果新一代 Apple Pencil 再度改回亮面,有可能會保留第二代 Apple Pencil 削邊設計,從照片中還無法得知,但有可能平整設計是在另一側,才能穩故夠吸附在 iPad Pro 側邊進行無線充電,如果這張間諜照是真實的,那可能下一代 Apple Pencil 將會捨棄「霧面」質感,回歸亮面材質和側邊平整磁吸設計。

至於為何蘋果會再次推出新款 Apple Pencil ?瘋先生猜測主要是為了配合 iPad Pro 2021 搭載全新 Mini-LED 螢幕,至於真的會有新款 Apple Pencil,還無法確定真實性,但是 Mr white 過去總是會搶先取得一些未上市零組件,可信度也算是高,最終只能夠等待3月蘋果春季發表會才能確定。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