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替AirPods推出全新四支電視廣告與一支Apple Watch 2動態廣告

apple airpods four tv advertising

AirPods已經開買有一段時間,為了加強買氣,蘋果替AirPods推出四支電視廣告,這似乎有延續類似先前iPhone 的簡直是魔法(practically magic)廣告,除此之外另還不忘替Apple Watch 2再推出動態型廣告,告訴你適合戴者手錶去從事任何活動。

廣告非常有巧思的安排,前三支廣告是採用16秒,最後一支廣告則是將所有功能完整結合在一起,讓您可看見AirPods無線耳機結合W1晶片,能擁有高速配對、提聲高音質、採用藍牙5.0達到穩定連結、低功耗與各項優秀的獨立功能。廣告內還採用飛簷走壁的手法,意思在暗示,當你戴上AirPods整個人就會沈溺在音樂中,不管怎麼動都不會造成耳機掉落的概念。

完整廣告 漫步Stroll

Apple Watch Series 2廣告主要是強調你所有的日常活動,你的各種運動也會累積加總到你的「站立」、「活動」和「運動」圓圈。在你的 iPhone 上檢視這些圓圈的紀錄,看看不同時間變化的表現,並激勵自己朝全新目標邁進。

2017.2.12新推出廣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