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iPhone 8概念設計:HOME鍵內嵌螢幕與結合金屬邊框風格呈現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cover

今年是iPhone的十週年,蘋果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十月推出新一代iPhone,不少傳聞今年的iPhone會想當不一樣,有可能會是跳過iPhone 7s推出全新設計的iPhone 8,這次改變比起以往的iPhone設計將會更為令人有驚喜,國外不少設計師根據傳言採用OLED螢幕、HOME內嵌至螢幕、不鏽鋼金屬外框邊緣等消息,設計出最新iPhone 8概念圖或影片。

 

Andrew Fox 設計師依照自己的想法,針對下一代iPhone(iPhone8)設計概念如下,採用了曲面螢幕與圓邊設計,可提升耐用、不滑手感、美觀,材質部分使用非高昂貴的材料製作而成。

也另外根據傳言消息推論蘋果將可能會推出有4吋、4.7吋、5.5吋,設計出兩種HOME概念,一種為設計在螢幕下方的物理觸控鍵,另一種時直接嵌入至螢幕裡內虛擬HOME鍵,新能會有無線充電、防水、雙鏡頭、OLED螢幕等。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1

扁平化設計概念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2

除此之外,另還有位設計師imran taylor推出iPhone 8概念影片,整體感覺設計與iPhone 7是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5.8吋機種將配有曲線螢幕,HOME鍵部分採用虛擬按鍵與螢幕一體成形。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3

不過最大特色會在使用TouchID時,會有會發亮的光環外圈顯示。

0c8a3346707925.58612f88de881

在邊緣部分上會與iPhone 4s設計相同,配有曲線螢幕、邊框使用氧化鋯陶瓷設計。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8

另值得讓人驚喜的是加入無線充電技術概念。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7

無線充電技術將透過Smart Connector接口來達成。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9

只需要將設備放上後就可進行充電。

variety iphone8 concept 10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