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搶先預告iPhone 11 Pro 新春2020大片《女兒》周迅主演

蘋果從2018年開始,連續每年春節期間就會推出一部使用當年新款 iPhone 拍攝的新春微電影,在今日(9)也提早預告 2020 年新春大片為《女兒》,由中國知名女演員影后周迅主演,更找來西奧多·梅爾菲當任導演和勞倫斯·謝爾擔任攝影指導,影片全由 iPhone 11 Pro 拍攝,完整影片將於1月11日公佈。

apple 2020 new year daughter iphone11 pro

 

2020年新春微電影比較值得注意是蘋果找來不少大咖 Pro 專業級陣容,除了有周迅主演女主角外,更邀請曾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影片導演西奧多·梅爾菲(Theodore Melfi),該名導演曾在2016年編劇執導《隱藏人物》就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與最佳改變劇本提名。

蘋果搶先預告iPhone 11 Pro 新春2020大片《女兒》周迅主演1

至於攝影指導也大有來頭,找來熱門電影《小丑》攝影指導和2020金球獎提名影片攝影勞倫斯·謝爾(Lawrence Sher)擔任,在導演、攝影和演員這強大陣容,也引起不少影迷注意。

apple 2020 new year daughter iphone11 pro 2

整部影片全採用 iPhone 11 Pro 拍攝而成,同時蘋果也搶先釋出幕後預告片,從影片可以看出 iPhone 11 Pro 能夠在不同視角進行拍攝,相信在知名電影《小丑》攝影指導下,將會替這部影片帶來更不同的視覺。

同時蘋果曾在2018年與知名導演陳可辛合作,利用iPhone X拍攝《三分鐘》;隔年 2019 與著名導演賈樟柯合作,使用 iPhone XS 拍攝短片《一個桶》,兩支短片都獲得不少網友和媒體超高評價。

更新:《女兒》完整版影片已經推出,可點我去觀賞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