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iOS 也能兌換 iTunes、App Store 禮品卡和兌換代碼

app store redeem code

有不少機會我們都有機會透過贈獎、體驗與活動拿到iTunes Store、iBooks Store 或 App Store免費禮品卡,但要如何兌換代碼呢?本篇教學就透過簡單方式告訴你。

 

透過iPhone、iPad等iOS設備兌換教學

方法 1

步驟 1. ▼ (iOS 11 或更新版本操作)打開 App Store ,點擊右上角自己的 Apple ID「大頭照圖」,點擊「兌換禮品卡或代碼」。

app store redeem code 1 1

▼ (iOS 11 以下版本操作)打開 App Store ,精選項目頁面滑到最底,點擊「兌換」。

app store redeem code 1

步驟 2. ▼ 輸入自己的AppleID密碼,點選「」繼續。

app store redeem code 2

步驟3. ▼ 輸入兌換代碼後,點擊右上角「兌換」即可領取。

app store redeem code 3

方法 2

  1. (僅適合iOS 11或更新版本)打開 App Store  選擇底部的「App」或「遊戲」分頁。
  2. 滑動到頁面最底,點選「兌換」。
  3. 就可以在界面中輸入「兌換代碼」來進行兌換。

app store redeem code 2 1

 

透過電腦iTunes兌換教學

步驟 1. ▼ 透過電腦安裝iTunes後,開啟iTunes透過頂端的選單列,點選「帳戶」>「兌換(R)…」。

2016 12 25 09 34 12

步驟 2. ▼ 登入AppleID。

2016 12 25 09 34 51

步驟 3. ▼ 輸入兌換代碼後,點擊右上角「兌換」即可領取。

2016 12 25 09 35 20

 

卡片或代碼來自不同國家/地區

iTunes 和 Apple Music 禮品卡有國家/地區之別。若您嘗試兌換在其他國家/地區購買的 iTunes 和 Apple Music 禮品卡,請確定您是在同一個國家/地區的 iTunes Store 中進行兌換。您無法在購買國家/地區以外的地方兌換卡片。例如,在法國購買的 iTunes 禮品卡無法在美國的 iTunes Store 中兌換。

兌換 Apple Music 禮品卡時,請確認您在相同國家/地區的 iTunes Store 中進行兌換。您擁有有效的會員資格時,無法變更國家/地區。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