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重置AirPods和AirPods Pro?4步驟輕鬆重新配對AirPods方法

若是發生AirPods無法配對沒有聲音或是無法充電情形,可能是AirPods連線失誤或是有其他問題需要修正,這時候要如何解決呢?只要透過AirPods重置就可以了,不管是AirPods 第1代、第2代或是 AirPods Pro 都適用這招解決方法。

AirPods重置也適合用於AirPods二手拍賣轉手送朋友,也務必要先將AirPods跑一次重置和重新配對,這篇就帶大家了解如何替AirPods重置的方法。

怎麼重置AirPods和AirPods Pro?4步驟輕鬆重新配對AirPods方法

如何替AirPods與AirPods Pro重置?

步驟 1. 忘記此裝置設定

iPhone或iPad 設備

不管是透過iPhone 或 iPad 設備,進入 iPhone 內建「設定」>「藍牙」,點一下AirPods最右邊「i」符號,進入設定畫面選擇「忘記此裝置設定」。

如何替 AirPods重置

系統會再次跳出此裝置也會從您的iCloud帳號的所有裝置移除,直接點「忘記裝置設定」就可以移除AirPods設備。

如何替 AirPods重置1

使用Mac電腦

要是在 macOS 系統上也可以操作,進入「系統偏好設定」>「藍牙」,找到你的AirPods並點選名稱右側的「x」,會跳出是否確定要移除AirPods的訊息,點選「忘記裝置設定」。

如何替 AirPods重置3

步驟2. 將AirPods 放回充電盒

將AirPods左右兩耳都放回充電盒內,並將盒子蓋上,等候30秒。

如何替 AirPods重置4

步驟3. 按壓AirPods背面的按鈕

此時可以將充電盒蓋打開,並按壓AirPods 充電盒後方的按鈕約15秒左右,直到狀態指示燈持續亮起白燈。

如何替 AirPods重置5

到這個步驟AirPods就已經重置完成,如果沒有需要再次配對這樣就可以轉手或是送人。但如果是AriPods有配對問題,請接著往下看如何重新配對。

步驟4. AirPods重新配對

想要將 iPhone與AirPods重新配對時,只要按壓AirPods充電盒後方的按鈕直到持續亮白燈時,將AirPods靠近iPhone、iPad 設備後,設備畫面就會自動彈跳出AirPods連接畫面,點擊「連接」即可完成配對。

AirPods重新配對

這樣就完成AirPods重置後重新配對,此方法適用 AirPods、AirPods Pro,可以解決AirPods有異常的時候的處理,是不是很簡單呢!

其他人也在看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