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新年最佳送禮

蘋果(Apple)今天無預警推出 「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數量有限只有在這段期間才有販售,這款限量版新包裝是針對亞洲用戶推出,不論是自用或送人都非常適合當成新年禮物。

蘋果推出「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新年最佳送禮

 

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外包裝上,採用獨特「紅色牛年印記」,另外在充電盒外面也能看見 2021 獨家 AirPods Pro 限量版「牛年鐫刻」符號,超級可愛又吸睛,不過只能透過蘋果官網才能購買,售價 NT$7,990 元。

蘋果推出「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新年最佳送禮1

蘋果推出「AirPods Pro 牛年限量款」新年最佳送禮2

至於牛年限量款除了外包裝稍微不同外,其餘裡面功能與外型完全相同,這也算是蘋果針對台灣、香港、中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用戶所推出的特殊款式,其餘國家可是買不到唷!

AirPods Pro 鐫刻服務還有提供其他表情符號、文字、和數字混合鐫刻,打造你獨一無二的專屬 AirPods。牛年之際,除了牛年限量款(僅限 AirPods Pro),還能選擇鐫刻其他表情符號(十二生肖都有噢~),不失為一個送給自己或是親友的新年禮物之選。

最後瘋先生也祝大家Happy 牛 Year!

另外瘋先生也有針對 AirPods Pro 開箱評測和功能教學,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