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rop Disabler 將 AirDrop 功能完全隱藏並關閉技巧

AirDrop Disabler tweak

AirDrop 可以說是iOS與Mac之間最好用的無線傳輸方式,但或許有些用戶很少再使用這項功能,就算從控制中心上關閉,但依舊在其它功能選單上依舊會存在,要是真的想完全關閉AirDrop功能與選單,就來透過這篇解決吧!

 

效果說明

▼左圖為關閉前,右圖為關閉後。

AirDrop Disabler tweak 3

▼左圖為關閉前,右圖為關閉後,有沒有發現AirDrop功能條都完全已經消失?

AirDrop Disabler tweak 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AirDrop Disabler」,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stin Petkovic,軟體源:BigBoss)

AirDrop Disabler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