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iWork、iMovie、GarageBand全面永久免費開放iOS與MAC用戶下載

iwork imovie garageband free

以前購買蘋果硬體才會贈送整套的iOS與MacOS iWork,不過現在蘋果已經決定將整套iWork、iMovie、GarageBand全面開放給使用iOS與MAC用戶下載使用。

 

今日凌晨時,蘋果就更新了所有Pages、Numbers、Keynote、iMovie、GarageBand的價格,如之前沒買過新機透過自己的Apple ID來開通獲得也不用太擔心,現在價格全面改為免費下載,只要有使用iOS或MAC系統的用戶均可以從App Store上直接下載。

蘋果從2013年以來,就開始免費提供iWork給iOS與MAC有購買新設備用戶使用,iWork包括Pages(文書處理)、Numbers(試算表)、Keynote(簡報製作)三套軟體,但僅限於2013年9月後被首次啟用的iPhone或iPad裝置設備,似乎是為了微軟這幾年Office的連串攻勢,逼迫蘋果這次將統一免費讓蘋果用戶都可以直接使用,不在侷限於新設備才能夠下載。

 

Pages 

Pages 是款功能強大的文書處理器,可讓你製作出美觀雅緻的文件,更能賞心悅目地閱讀。而有了即時合作功能,你的團隊能在 Mac、iPad 或 iPhone,甚至在 PC 上使用 iCloud 版 iWork 一起工作。

Keynote

Keynote 擁有強大的工具與精彩奪目的特效,可讓你輕易製作令人驚豔並難忘的簡報。而有了即時合作功能,你的團隊能在 Mac、iPad 或 iPhone,甚至在 PC 上使用 iCloud 版 iWork 一起工作。

Numbers

有了 Numbers,你可以製作精美的試算表,並可加入出色的圖表、表格與影像。而有了即時合作功能,你的團隊能在 Mac、iPad 或 iPhone,甚至在 PC 上使用 iCloud 版 iWork 一起工作。

GarageBand

GarageBand 是完整的音樂創作工作室,就在你的 Mac 中,提供包括軟體樂器、吉他與人聲的預設組、虛擬伴奏鼓手的完整聲音資料庫。直覺的介面讓你輕鬆學習、演奏、錄製、創作並與全世界分享你的勁歌金曲。如專業音樂人般創作音樂,從未如此簡單。

iMovie

iOS 版與 macOS 版 iMovie 讓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盡情地欣賞影片,輕鬆瀏覽剪輯片段、創作好萊塢風格的預告片以及絢麗奪目的 4K 解析度影片。你甚至可以在 iPhone 或 iPad 上開始剪輯,然後在 Mac 上完成製作。當你準備好在你所有的裝置上舉辦電影首映盛會時,iMovie Theater 會為你隆重舉行。

 

下載位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