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360度自由角度隨意調整視角

相信不少人都已經入手 iPad 平板電腦,也讓更多人想找 iPad磁吸支架配件來搭配,雖然網路也有不少款式可選擇,透過品牌大多能看出產品品質,今天就來分享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開箱,外觀超像迷你版 Studio Display 螢幕,不論是工作、日常生活或娛樂都能輕鬆勝任,想找一款萬用 iPad 磁吸支架千萬不能錯過。

亞果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360度自由角度隨意調整視角

自從蘋果將 iPad Air 和 iPad mini 紛紛改用全新扁平邊框後,不管是外觀或效能都有明顯提升,大多數 iPad Pro、iPad Air 用戶入手後,都會額外添購保護殼和支架。相信有些用戶可能考慮過購買蘋果原廠 iPad 聰穎雙面夾當成支架,撇除保護性不說,會發現 Apple 原廠 iPad 配件都存在一個通病,就是支架的高度和角度自由調整度不太足夠,這是巧控鍵盤、鍵盤式聰穎雙面夾都存在的問題。

那麼 iPad 磁吸支架到底比較推薦入手哪款呢?蘋果知名周邊配件品牌亞果元素就針對 iPad 推出「Mag M iPad 磁吸支架」,只要放上支架就會自動吸附固定,且能夠自由調整多種視角和高度,工作、繪圖、追劇或看電子書等場景應用都適合,這篇開箱就來分享亞果 iPad 磁吸支架使用一段時間的心得體驗。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

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外盒能看出三種主打功能特色,具備 360度翻轉、180度視角調整和可折疊收納設計,另外產品也提供一年保固。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

Mag M iPad 磁吸支架設計採用完全收納折疊設計,完全壓平後收納厚度僅 25mm ,可以放入背包內隨身攜帶,完全不佔位置。可收納設計相較於其他 iPad 支架為固定底座無法彎折相比,來得更佳便利。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2

在材質部分,Mag M 全採用金屬鋁合金與太空灰配色,拿起來真的蠻有重量及質感,不過這是因為支架本身需要有一定的重量放在桌面上使用才會穩固,11 吋約 786 公克,要是選擇 12.9 吋約 850 公克。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3

在支架底部和磁吸面有著貼心的防滑底軟墊設計,除了能夠止滑外,也能夠防止 iPad 吸附時造成刮傷。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4

Mag M iPad 磁吸支架有兩種尺寸規格可選擇,分別是 11 吋與 12.9 吋機型,記得要買對應型號,11吋的款式相容 iPad Air 10.9 吋、iPad Pro 11 吋,如果是 iPad Pro 12.9 吋,就要購買 12.9 吋的款式,不同尺寸不能共用。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5

只要將 iPad Air 或 iPad Pro 放上支架後,就會明顯感受到有強烈吸力指引吸附方向,能夠瞬間將 iPad 穩定吸附固定在支架上,單手也能輕鬆貼合。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6

磁鐵吸力相當緊且穩定,完全不用擔心會掉落,就算直接手持支架,iPad 也會牢牢的吸附在支架上。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7

Mag M結合磁力懸臂支架設計,能讓 iPad 機身直接懸浮在空中,且支架材質與 iPad 機身完全相同,能夠呈現高質感和完美銜接設計。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8

將 iPad 吸附在 Mag M iPad 磁吸支架上,就能夠解放你的雙手,不管是瀏覽網頁、追劇、看影片、電子書、聽音樂或 AirPlay 到電視上都超適合。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9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10

側面角度看起來,就像是將巧控鍵盤和 Studio Display 兩款產品融合在一身,如果不說別人看見還以為是蘋果原廠推出的配件,因為真的很有質感。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11

為什麼會說像 Studio Display 呢?如果將 Mag M iPad 磁吸支架旋轉直立,看起來是不是超像蘋果 Studio Display 螢幕?如果是 iPad Pro 12.9 吋相信看起來會更像,這樣放在桌面上, iPad 就像是小型 iMac 電腦螢幕。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12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13

不管是調整哪種角度,都不會造成 iPad Air 單鏡頭或 iPad Pro 雙鏡頭模組卡到 Mag M iPad 磁吸支架。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14

iPad 磁吸支架也結合可隨意調整方向和翻轉角度,在底座或磁吸轉軸處全採用 Free Stop 旋鈕設計,除了能達到調整多種角度外,也能夠穩穩卡住不易鬆動,轉軸造型也和 Studio Display 螢幕支架轉軸類似,就像是縮小版本。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15

在 Mag M iPad 磁吸支架背面還多了一樣集線收納孔位設計,能讓在使用充電或傳輸線時固定線材位置,其實這概念就像是 iMac 底座!能避免充電線被拉扯,降低 iPad 噴飛機率,當然也能夠讓桌面更整潔乾淨。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16

 

全方位各種角度隨意調整

Mag M iPad 磁吸支架借助 Free Stop 旋轉軸設計,能夠讓 iPad 磁吸支架角度達到 180° ,不管哪個角度都能自由隨意調整,日常生活或工作場景都適合,完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舉例能將 iPad 畫面直接轉給對面的用戶觀看,就不需要將整個支架拿起來轉動。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 全方位各種角度隨意調整1

而且 iPad 旋轉視角也高達 360°,不管是直立、斜放或橫放都可以,不會被侷限在某些角度,不論是瀏覽網頁、看文章、電子書、寫字或視訊都能輕易調整。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 全方位各種角度隨意調整2

要是想要進入繪圖模式,也只要將支架往下壓,就能以低角度穩固靠在桌上。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 全方位各種角度隨意調整3

搭配 Apple Pencil 進行繪圖或書寫,不用擔心會晃動,角度也可以隨自己喜好進行調整。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 全方位各種角度隨意調整4

 

各式各樣應用場景都適用

其實日常生活或工作使用上,大多不需要一直拿著 iPad ,放在亞果 iPad 磁吸支架上就可以符合多種使用需求,順便分享 Mag M iPad 磁吸支架直立與橫放模式的場景應用:

直立模式

直立模式非常適合用來閱讀電子書、電子雜誌、通話視訊或筆記,不需要另一隻手拿著 iPad ,直接放在支架上,夠過單手就能實現瀏覽、手寫或視訊。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直立模式

橫放模式

Mag M iPad 磁吸支架在橫放狀況下,超適合使用於各種不同情境,可以直接放在廚房流理臺上,邊煮菜時可以邊看影片或食譜教學網頁,邊學習了解如何煮美食。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橫放模式

想在家追劇或是想邊吃飯邊看電影,可以穩固的放在桌面上,以調整最舒適的角度來觀看。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橫放模式2

當然想用 iPad 紀錄家裡的寵物可愛身影,也可以將 Mag M iPad 磁吸支架當成攝影腳架,就能拍攝寵物影片或是玩縮時攝影。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橫放模式3

受到疫情影響,就算不能去健身房運動,也可以在家看運動健身影片,直接將 iPad 平板放在 Mag M iPad 磁吸支架上,就能開始來場核心運動,讓你宅在家也能跟著健身教練影片一起動起來。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橫放模式4

當然 Mag M iPad 磁吸支架也超適合當 macOS 延伸螢幕「通用控制」功能,能夠將 iPad 放置在 Mac 或 MacBook 旁邊,變成第二個獨立螢幕,讓你工作時也能偷偷追劇。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橫放模式5

也可以搭配無線鍵盤,感覺就像是迷你 iMac 效果, 能夠用來文書處理、撰寫文章、收發信件或視訊會議等工作都能更得心應手。

亞果 iPad 磁吸支架 Mag M 開箱橫放模式6

 

結論:Mag M 值得入手嗎?誰適合買?

經過一陣子使用下來,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確實是款超穩固兼實用的 iPad 萬用支撐架,過去瘋先生也用過不少 iPad 支架,發現大多數支架都太過輕薄,稍微用力碰一下 iPad 螢幕就會往後倒,不過 Mag M iPad 磁吸支架穩定設計相當扎實且穩固,不會有往後傾倒的狀況。

搭配 iPad 磁吸設計,也給予不少便利性,超適合不想裝 iPad 保護殼的人使用,能夠隨時拿起來用又能直接吸附,搭配 Free Stop 旋轉軸設計,不管想調整哪種角度觀看都適用,且轉軸也不易鬆動。

總結來看,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相比傳統 iPad 保護殼結合支架或用貼片方式,反而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更具優勢,穩定性和自由性相對更高,不管是工作、日常生活、學習或影音娛樂與健身等各種場景都適用。

Mag M iPad 磁吸支架非常適合以下情境用戶:

  • 長時間使用 iPad 工作,需要支架帶來穩固的觸控與手寫感
  • 將 iPad 當成電腦延伸工作桌,能夠變換不同角度來搭配
  • 使用 iPad 當成教學工具,需要時時移動配合不同場景(運動、烹飪)的用戶
  • 經常在家運動健身,需要穩定和吸附 iPad 配件的用戶

那麼有些人又會認為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價格好像偏貴?若用蘋果原廠聰穎雙面夾來比較,只能夠有兩種角度,價格就要 NT$2,490 元,相比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用的是金屬鋁合金材質和 Free Stop 轉軸設計,光是角度和高度相對比起原廠配件更實用,在價格差不多情況下相比,還不如購買亞果 Mag M iPad 磁吸支架會更適合。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