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越獄偵測插件 JailProtect :設備禁止載入 Cydia Substrate 環境

之前介紹不少款能夠防越獄插件後,目前最有效的依舊是 Liberty Lite  ,但似乎有幾款比較特殊的 App,像是 GOGORO 開啟時會導致卡住載入狀態情況,甚至有不少銀行都會加入防越獄偵測機制,造成 App 會跳出警告或閃退情形,如果你正面臨這些問題,那這款 JailProtect 也許可以幫助你閃過越獄偵測。

防越獄偵測插件 JailProtect :設備禁止載入 Cydia Substrate 環境

 

本篇就使用玉山銀行 App 越獄偵測舉例,就算使用 Liberty Lite 和搭配降級後,依舊會出現被偵測越獄問題,這時就需要搭配 JailProtect 插件讓此款 App 不會載入 Cydia Substrate 環境,就有機會閃避過越獄偵測。

防越獄偵測插件 JailProtect :設備禁止載入 Cydia Substrate 環境1

至於其它款 App 或遊戲也可以直接開啟設定試試,也許就有機會可以閃過越獄偵測。

實際有效果的 App ,能夠用在 Paypal、玉山銀行、Gogoro、Vipps、Mobilbank(Skandiabanken)、Rumuki等。

 

Jailprotect 設定教學

到 iOS 「設定」>「Enabled For Apps」。如果 Enabled For Apps 清單內是空白者,到 Cydia 內搜尋「applist」安裝起來,才能夠正常顯示。

Jailprotect 設定教學

將要防越獄 App開啟,例如本次是銀行 App 就將「玉山銀行」開啟,會跳出提示窗,直接點選「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

Jailprotect 設定教學2

設備重新載入後,就可正常開啟,也就能完美閃避越獄偵測。

Jailprotect 設定教學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julioverne.github.io」,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JailProtect」,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lioverne,軟體源:julioverne repo)

JailProtect tweak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