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快來了?郭分析師稱蘋果今年底前再推2 款新藍牙耳機

AirPods 第2代才在上個月開賣不久後,沒新顏色黑色款和太大改進也讓不少人失望,不過天風國際蘋果分析師郭明錤最近又帶來最新 AirPods 消息,表示在年底之前就會看見兩新 AirPods 發表。

AirPods Pro 快來了?郭分析師稱蘋果今年底前再推2 款新藍牙耳機

 

根據郭明錤報告指出,蘋果最快會再 2019年第四季會推出兩款新 AirPods 耳機,其中一款則維持相同 AirPods 外觀設計,另一款則是採用全新外觀,估計就是黑色款 AirPods Pro,售價也會提升不少。

報告內針對新 AirPods 細節透露,兩款都有共通的明顯的改變,內部會捨棄 SMT+ 軟硬板設計,並且改為單列直插式 SiP 設計以提升組裝良率、降低成本和節省空間;預計會在 2019 年第4季推出,也預估 2019 年與2020年 AirPods 出貨可達到5,200~8500萬套。

最後還特別強調,其中大改款 AirPods 無線藍牙耳機,也將會帶來「最創新體驗,並會與iOS和Mac產品擁有更高度整合。

guo minghao predicts new airpods in 2019 1

 

前幾個月就傳出不少新一代 AirPods 改變消息(非目前官網販售的第二代),外觀會加入新的塗層,類似Google Pixel 3 背蓋的絲綢柔滑感玻璃材質,還會加入新色「黑色」,內部則會有不小的改動,改進重低音效果,還會加入不少傳感器,能夠用於監測監康數據,包括心率監測。

去年3月,郭分析師也預測到蘋果正在研發一款高階頭帶式藍牙耳機,並非是 Beats 新款產品。此款耳機也將會帶來全新的外觀設計,與 AirPods 會具備便利性設計,音質也會有不少提升,不確定是否這款耳機將會是下半年要推出的 AirPods 有關連?或者其實去年所預測的就是 Powerbeats Pro 完全無線耳機。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