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問題?透過這方法一鍵修復

如果發現點開「家人共享」設定後,會立即跳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錯誤視窗,會顯示已用於共享家庭得購買項目,要求傳送加入共享的邀請給您,至於這項錯誤,可以透過這篇教學修正和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功能異常。

如何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問題?透過這方法一鍵修復

 

無法啟動家人共享錯誤情況

目前發現不管是 iOS 或 macOS 只要帳號卡在共享家庭邀請環節出錯,就會造成 iPhone 或 Mac 電腦打開「家人共享」功能設定後,就會立即跳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錯誤視窗,導致沒辦法進入家人共享設定頁面內退出。

無法啟動家人共享錯誤情況

如果你也正面臨這項錯誤,可以嘗試透過底下方法來強制退出家庭成員狀態。

 

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方法

步驟 1. 先透過瀏覽器登入「管理 Apple ID 帳號官網」,輸入 Apple ID 和密碼。

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方法

步驟 2. 成功登入後,往下滑找到「家人共享」區塊,直接點擊「移除帳號」連結,這裡所謂的移除帳號是指解除家人共享設定,主要用來移除家人綁定,等正常登入後,就可以再次組成家庭成員。

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方法2

步驟 3. 隨後點擊「移除」即可。

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方法3

 

步驟 4. 後續不管是利用 iPhone 或 Mac 就能順利進入「家人共享」功能,並且進行相關設定。

  • iOS家人共享位置:「設定」>「Apple ID帳號」>「家人共享」。

解決無法啟動家人共享方法4

 

總結

如果後續有再度發生「家人共享」設定跳出錯誤時,就可以直接登入 Apple ID 官網帳號管理頁面,直接強制解除家人共享綁定,就不會導致卡在不知名的錯誤環節上。

 

精選技巧推薦: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