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2 beta2 加入「台灣國民飲品珍奶」以及 117種 Emoji 表情符號

蘋果在釋出 iOS 14 正式版後,就在當日凌晨立即替開發者推出 iOS 14.2 Beta1 和 iPadOS 14.2 Beta1,先前也能替大家介紹過 iOS 14.2 Beta1 更新內容,也有謠言在 iPhone 12 發行前,預計還有四次 beta 更新。果不其然,就在今日凌晨蘋果就推出 iOS 14.2 Beta2 ,這篇就快速帶大家了解新版本會帶來哪些功能更新與修正。

iOS 14.2 beta2 加入「台灣國民飲品珍奶」以及 117種 Emoji 表情符號

 

蘋果每次替 iOS 更新後,就會加入不少 Emoji 圖案,也是一種做為吸引用戶更新到新版和提升系統安全性的一種手段。

今年七月蘋果就已經透露將會替 iOS 14 和 macOS 10.16 加入全新Emoji表情符號,這次的釋出也代表蘋果最終版的設計已經確認,期待已久的台灣國民飲品「珍珠奶茶」 Emoji 終於要現身了!還有之前提到過的「忍者」、「俄羅斯娃娃」、「皮納塔」、「墨西哥粽」等等具有世界代表性表情符號也可以正式開始使用。

iOS 14.2 beta2 加入「台灣國民飲品珍奶」以及 117種 Emoji 表情符號1

當然,除此之外還有更新像是有 55 種性別跟膚色的變換,例如跨性別的表情符號或是替代性別的版本、例如戴面紗的男生、或是穿西裝的女生,不是只有原本的男女選項,這讓Emoji可以更多元,如果想要了解到底有哪些,可以先透過這篇了解。

iOS 14.2 beta2 加入「台灣國民飲品珍奶」以及 117種 Emoji 表情符號2

另外這次 iOS 14.2 Beta2 更新內,也意外曝光 iPhone 12 將不搭載 EarPods 有線耳機,也引起瘋先生粉絲團用戶認爲根本是強迫用戶買 AirPods 手段,甚至還有人認為後續也會有不少手機大廠也要跟進,不過有傳言今年 iPhone 12 連同充電器也會一並取消,目前從 Apple Watch S6與 Watch SE 已經率先取消 USB 充電器,估計 iPhone 12 也同樣會因蘋果為了避免垃圾產品,提倡環保也會取消贈送。

至於為何會直接跳過 iOS 14.1 而用 iOS 14.2進行Beta測試?這可能表明 iOS 14.1 有可能很快會在近期釋出給用戶,如果短期內沒有看到,我們可以期待將會在 iPhone 12 直接搭載iOS 14.1 。

這次蘋果發佈 iOS 14.2 Beta2 是在 iOS 14.2 Beta1 的兩週後,除了這些還有發布其他新版本包括 macOS 11 Big Sur beta 9 和 watchOS 7.1 beta 2。目前iOS 14 Beta2 比較明確的更新就是最新的Emoji釋出,另外還有哪些更新還需要等待測試,如果你有發現其他的更新,歡迎跟我們分享喔!

以上就是目前 iOS 14.2 Beta2 所加入的新功能,預計 iOS 14.2 正式版將於 10月iPhone 12發表會後推出更新。

 

iOS 14 技巧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