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傳將支援「雙藍牙」能同時連結 2 台藍芽設備播放音樂

還在替 iPhone 沒辦法同時連結兩個藍牙設備感到很困擾嗎?最新傳言消息指出,新一代 2019 年 iPhone 將會支援「雙藍牙」功能,就可以同時間連上兩台 AirPod(第二代),並且同時播放音樂,也能夠同時連上汽車音響或藍芽喇叭上使用。

新 iPhone 傳將支援「雙藍牙」能同時連結 2 台藍芽設備播放音樂

 

最近日媒 Mactakara 根據亞洲供應商獲得了一些未經證實的消息,指出今年即將推出新款 iPhone 將會帶來藍牙改進,擁有類似華為 HUAWEI P20 lite 和三星 Galaxy S8、S8 Plus 的「雙藍牙」功能。

華為 HUAWEI P20 lite雙藍牙

 

到目前為止 iPhone 無法透過其它補助設備來實現同時連上兩台藍牙設備,如根據傳言消息來看,那表示新款 iPhone 將可以同時連上兩台 AirPods(第二代)來播放音樂,似乎將會是蘋果接下來的重點功能?甚至可以先連上 AirPods 後,同時在連上汽車音響系統進行語音導航、播放/暫停音樂或是實現更多語音控制。

雖然傳言消息並沒有談到太多細節,不過消息人士透露一個很明確的消息,會在 2019年其中一款 iPhone 內加入這項功能。

到目前為止,有不少消息指出 2019 年 iPhone 除了將會採用三鏡頭三角設計外,連 2020 年 iPhone 也已經有傳言消息流出,將會改用全螢幕 Touch ID 辨識和 5G 晶片,至於是真是假?到時蘋果發表會上就能知道。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