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 Store 伺服器全球當機,多數用戶出現無法下載 App 情況

今日(20)早上 8:20 開始有美國、英國、日本、澳大利亞和台灣用戶反應, App Store 出現無法正常下載 App ,Messages無法傳送連同 FaceTime 也不正常,似乎全球各地用戶都受到了影響。

app store crashes 20190520

 

目前美國 Apple 系統狀態上也發現到 App Store、Mac App Store、Apple TV 及大量採購計畫伺服器出現問題,才會導致不少用戶出現 App Store 無法正常下載 App,此問題到撰稿截止前都尚未解決。

app store crashes 20190520 1

透過 downdetector 網站上顯示,可以得知這次受到嚴重災情地區為美國、日本、新加坡、廣州、澳大利亞等地,反而台灣在這次影響不大,只有少數用戶會受到服務中斷問題。

app store crashes 20190520 2

截止時間:2019-05-20 11:31:05 AM 尚未修復

更新:2019-05-20 12:00:12 已經修復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