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5.1出現變磚災情!Apple Watch Series 4用戶請不要進行升級

今日31日凌晨正式推出watchOS 5.1後,對於 Apple Watch 用戶是一大好消息,不過在此時已經有不少Apple Watch Series 4 用戶發現升級後導致出現變磚災情,建議尚未更新用戶暫時先不要冒險升級,官方也暫時停止 watchOS 5.1 升級推送。

watchOS 5.1出現變磚災情!Apple Watch Series 4用戶請不要進行升級

 

不少 Apple Watch 用戶宣稱這次升級至 watchOS 5.1上後,還是沒有看見心電圖(ECG)功能開放感到失望,特別注意心電圖目前在美國也尚未開始啟用,如後續開放也只能夠修改為美國地區才能搶先體驗。

但這次受到最大影響的問題並非是在功能上,不少短時間內搶先升級 watchOS 5.1 用戶都出現變磚情況,Apple Watch 整個卡升級的 Apple Logo 白蘋果情況下,就算是強制重開機和等待數個小時也是沒有任何反應。

watchos5 series4 watch restart screen

主要受影響設備大多是 Apple Watch Series 4 機種,蘋果目前也已經將該設備的OTA推送更新停止,防止會有更多用戶受害,接下來蘋果估計會短時間內再次推出小更新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4 進行修補。

如果你已經是受害者,目前也只能夠尋求 Apple 直營店才能夠更換,但是台灣尚未開賣Apple Watch Series 4 ,要更換整新機也只能接受大中華地區(台灣、大陸、香港),其餘國家購買的都是無保固,需要回當地才能夠維修和更換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