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從 iOS 12.1 beta5更新為 iOS 12.1正式版技巧

iOS 12.1 正式版本已經推出,不過 iOS 12.1 beta5版本號為16B5089b,並非與iOS 12.1 正式版版本號16B92相同,而在這次測試版本又不會跳出 iOS 12.1 正式版更新,那已經升級測試版的用戶該如何升級呢?這篇教學就來告訴大家。

教你如何從 iOS 12.1 beta5更新為 iOS 12.1正式版技巧

 

iOS 12.1測試版升級 iOS 12.1正式版教學

假如你目前已經使用了 iOS 12 Beta版本用戶,不需要擔心無法升級至 iOS 12.1正式版本,只要透過底下步驟操作移除描述檔案即可收到更新通知。

步驟 1

到 iOS 12「設定」>「一般」>「描述檔」。

iOS 12 Beta升級至 iOS 12 正式版本教學1

 

步驟 2

點選「iOS 12 Beta Software Profile」進入,並且直接點擊「移除描述檔」。

iOS 12 Beta升級至 iOS 12 正式版本教學2

 

步驟 3

刪除描述檔前會要求輸入解鎖密碼,輸入完畢後再次點擊「移除描述檔」>「移除」即可。

iOS 12 Beta升級至 iOS 12 正式版本教學3

 

步驟 4

以上步驟都操作完畢後,就會刪除 iOS 12 Beta 描述檔案, 此時會推送更新出現 Bug 「提示需要升級 iOS 12 正式版」,不用擔心直接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內,會看見 iOS 12正式版本進行更新點擊「下載並安裝」就可升級到 iOS 12.1 正式版。

ios12 1 update bug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