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s.co 免費提供超多類型 iPhone、Android及電腦版桌布下載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替 iPhone 更換桌布,過去也曾介紹過 Cuto Wallpaper 和分享不少桌布圖免費讓大家下載,但是否還感覺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桌布呢?這次要來解紹這款 papers.co ,裡面也充滿不少高品質的桌布圖檔,如果你正好缺 iPhone 桌布,也許可透過這款 App 來尋寶看看。

Papers.co 免費提供超多類型 iPhone、Android及電腦版桌布下載

 

papers.co 替 iPhone 設備提供了大量的桌布圖檔,桌布種類也相當廣泛,像是自然、天空、建築、抽象畫、英雄人物、純背景等等,能提供直接下載,且 App 每天都會更新桌布。

papers co 2

點選桌布後,可以在側邊畫面上直接瀏覽解鎖畫面與主畫面套用桌布效果,如果喜愛就直接點擊「下載鈕」就可載回設備內。

YclMJPs

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透過分類來選擇桌布,不過這類免費桌布 App 都會有大量廣告,要是感覺廣告很厭煩,可花費120去除廣告,值得嗎?就要看各位了。

papers co 1

除了有 App 外,官方也提供網頁版,可讓 iPhone 、 Android 設備直接瀏覽下載使用,甚至還可以發現到會有今日或本週熱門桌布供我們參考。

papers co 4

至於電腦版有嗎?當然也有,透過官方頁面點擊「Desktop」就會有不少大量電腦桌布提供我們下載使用。

papers co 3

Papers.co 連結

Papers.co 網頁版App Store 版

不過要注意,有些桌布圖檔在 iPhone X 上看起來並不是很清楚,建議在挑選時要特別注意,推薦可從Texture、Boken、Abstract、Simple、Minimal類別進行搜尋,相信會有不少高畫質優質簡約桌布可使用。

papers co 2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