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吋新款iPhone Xr SIM卡拖提早曝光,證實有多款顏色和SIM雙卡設計

距離蘋果iPhone發表會已經倒數幾個小時,將在臺灣時間13日凌晨1點舉行,已經能夠確定會有OLED螢幕的iPhone XsiPhone Xs Plus,另還有一款是採用LCD低價入門款 iPhone Xr(或稱iPhone XC,iPhone 9)型號,會有哪些顏色一直是個謎,直到最近疑似iPhone Xr SIM卡拖出現在微博,又曝光了新款顏色和證實雙SIM卡的傳言。

6.1吋新款iPhone Xr SIM卡拖提早曝光,證實有多款顏色和SIM雙卡設計

 

 

iPhone Xr 先前就已經先流出原型機,並且有三款顏色,已經可以確定是會有白色、紅色、藍色,而紅色款從 iPhone7/7PlusiPhone8/8 Plus 就都看見,蘋果都是採用RED活動方式來發佈販售,不過首次看見的是白色與藍色玻璃背蓋,更是讓我們值得注意。

iPhone Xr

顏色部分並非只有三款顏色,過去有分析師預測和爆料消息指出可能會有5款至7款新顏色可供選擇,直到有微博用戶提早洩密iPhone XrSIM卡拖,顯示了會有5款顏色,分別為太空灰、銀色、紅色、藍色、橘色,其中橘色是最特別的顏色。

iPhone Xr SIM

但這次爆料與過去的原型機有雙SIM卡拖又不同?其實可以仔細看某幾款iPhone的 SIM卡拖設計細節,是採用了正反雙面SIM卡,而且會有兩款設計黑膠防脫卡扣設計,這似乎證實iPhone會有SIM雙卡並非是傳言,而且還會分成兩種款式,估計有可能就是替iPhone Xr和iPhone Xs Plus而設計。

iPhone Xr1

iPhone Xr2

發表會當天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發表會直播中文討論頁面」讓大家一起邊聊天邊看新品發表。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