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18沒推出新硬體,但偷更新 USB-C 電源轉接器

我們都知道 WWDC 是屬於蘋果發表新系統的一場盛大發表會,似乎還有不少用戶期待在這場開發者大會中,能看見有新的產品問世,但蘋果也偷偷地推出新產品,這就是一款 30W USB-C 電源轉接器,並將舊款 29W USB-C 電源轉接器下架更換。

蘋果WWDC18沒推出新硬體,但偷更新 USB-C 電源轉接器

新款 30W USB-C 電源轉接器同樣價格維持不變,售價是台幣 1,490 元。雖然這款電源轉接器與任何具有 USB‑C 的裝置相容,但是蘋果也建議與 12 吋 MacBook 搭配使用,以發揮最佳充電效能。

當然你也可以搭配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或特定 iPad Pro 機型使用,也能夠充分發揮其快速充電功能,另外提醒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另售。

點我去購買 30W USB-C 電源轉接器

如果想知道要如何替 iPhone 實現快速充電,可透過這篇「讓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也能夠達成快充方法」教學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