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元宵節特效關鍵字出爐!讓聊天室顯示天燈動畫(2024)

每年最受注目的元宵節即將到來,今年 LINE 同樣也針對「元宵節」推出聊天室動畫,即日起到2月26日之前,透過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在 LINE 聊天室內輸入三組元宵節特效關鍵字,就能顯示可愛熊大和兔兔天燈特效,還能幫大家祈福保平安唷!

LINE 元宵節特效關鍵字出爐!讓聊天室顯示天燈動畫(2024)

2024 LINE 元宵節特效關鍵字

LINE元宵節限定特效彩蛋只有台灣LINE用戶才能獨享,2024 年LINE天燈關鍵字是「元宵」、「天燈」、「燈謎」,即日起到2月26日只要透過LINE聊天室內輸入,就能看見超可愛熊大與兔兔在聊天室背景放天燈。

LINE元宵放天燈特效,主要用意是藉由天燈動畫傳達祝福給親朋好友,能平安渡過這一年,在美麗的夜空會超療癒的黃色光芒天燈在天空飛翔,現在就拿起你的手機用 LINE 輸入元宵節關鍵字給朋友,將祝福傳給朋友吧!

2024 LINE 元宵節特效關鍵字

當LINE聊天室輸入元宵節特效關鍵字後,會轉成連結呈現,要是想要重播聊天室特效,只要點擊關鍵字連結,就能夠再次顯示雄大兔兔放天燈特效,避免會一直重覆洗聊天訊息。

LINE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看不見?

有些人會發現無法正常顯示LINE元宵節特效,要注意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 LINE 版本需支援 10.17.0 以上,另外 Android 系統必須 7.1 以上才會顯示。

  • LINE 版本需求:iOS 、Android 版本需 10.17.0 以上 點我看如何更新App
  • Android 系統版本需 7.1 以上版本
  • 台灣 iOS 用戶限定(其他國家 LINE 看不見)
  • 特效限定時間到2024年2月26日上午10點截止。

如果以上條件都符合,手機版 LINE 依舊沒有出現元宵節放天燈特效,就建議重開 LINE App 一次,或是到 LINE 設定內點選「聊天」,滑到最底下將「聊天背景特效」開啟。

更多LINE小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