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下週舉行!全新iPhone 14配色提前曝光

通常蘋果公司(Apple)每年都會在第一季舉行 Apple 春季發表會活動,預計 2023 年也不例外,最近外媒得知 Apple 已經準備舉行春季產品發表會,這次主要重點包含 iPhone 14 新顏色,當前 Apple 內部團隊正在確定發表會主題標語細節。

2023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下週舉行!全新iPhone 14配色提前曝光

目前外媒 MacRumors 已經接獲多個來源消息,確定 Apple 公關團隊正在計畫下週舉行春季發表會活動,目前傳出最快會在 3月8日舉行 2023 Apple 新品發表會,主要內容也包含 iPhone 14 新顏色,詳細發表會主題細節尚未確定。

Apple 習慣在春季發表會替 iPhone 推出新顏色,主要是用來提高手機銷量,比如去年3月舉行2022 春季新品發表會,針對 iPhone 13 系列推出兩款全新綠色,分別為 iPhone 13 Pro / 13 Pro Max 的松嶺青色和 iPhone 13、iPhone 13 mini 的綠色,在更早 2021 年 4 月春季發表會上,Apple 針對 iPhone 12 推出紫色,那麽 2023 蘋果春季發表會上又會替 iPhone 14 帶來哪些新顏色呢?

根據日媒 Mac Otakara 分享微博消息指出,Apple 有可能會在春季新品發表會上替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推出新顏色「黃色」(Canary Yellow),要當成 iPhone 新配色,至於 iPhone 14 Pro 系列新顏色,有可能也會類似採用金黃色澤。

2023蘋果春季發表會將在下週舉行!全新iPhone 14配色提前曝光1

這並不是 Apple 首次為 iPhone 推出黃色款式,在過去 2019 年 iPhone 11 和 2018 年 iPhone XR 就曾出過黃色款,直到 iPhone 12 才被移除,那麼 iPhone 14 是否會再次推出金絲黃配色,我們可以拭目以待 2023 蘋果春季發表會。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 Apple 春季發表會新品重點,可以參略另一篇總整理《2023 Apple春季發表會3 大新品亮點搶先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